001

(此圖感謝 Kitty White 同學分享)

如果 iPhone 或 iPad 出現"正在載入"這樣的圖示,這該怎麼消除呢?通常有幾種方式可以解決,您可以試試看:

1.同時按住 HOME 與POWER (上下兩個鍵)約十秒,讓你的機器重新開機(如果不行,再往下走)

2.將 iPhone 或 iPad 接到電腦上,並用 iTunes 進行同步 (如果不行,再往下走)

3.請找一個網路穩定的地方(最好是有無線網路,並確定可以連線的環境),接著到 APP Store 裡面,將那個程式重新安裝,這樣也可以解決(如果不行,再往下走)。

4.按兩下 Home 之後,把卡住的程式強制關閉,然後再重新開機 (如果不行,再往下走)。

5.把等待下戴中的app丟到桌面的最後一頁(全空的頁面),然後再重開機 (如果再不行,那就真的很靈異了)。

6.另外 Kitty White 同學 也分享了一個方式,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那就是在 iTunes 裡面,點選【Store】,然後再點炫【登出】,接著再重新進行【登入】,接著再重新同步即可!試試看吧 ^^

002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呢?

通常會發生這樣的情形,都是因為網路不穩定所造成!因為網路不穩定,所以導致程式在做安裝或更新的時候,導致沒有安裝完全(沒有正常結束),所以就出現了這樣"半殘"的圖示畫面,如果你是在有穩定網路連線的環境,通常重新開機之後,就會重新再抓一次,所以這樣的圖示大部分在重新開機之後都會消失。

但也許有些同學的住家網路環境連線品質沒有這麼好,那就會造成有一個圖示卡在上面,看起來很礙眼對吧!趕快試試看上面的方法吧 ^_^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