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95.png

終於來了!等待好久的華碩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 ASUS ZenWatch 智慧手錶終於在 12/24 正式在台灣發表,瘋狂的開出僅 5,990 元的震撼價格,可使用於所有的 Google Android 手機上使用,不綁定品牌系統也不綁定品牌手機(當然蘋果與 Windows Phone 除外),只要是使用 Google Android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下載軟體進行使用!

DSC01356.png

華碩推出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 ASUS ZenWatch 智慧手錶,外形靠攏傳統的手錶造型,擁有精緻輕薄的外型,搭載 1.63 吋 320 x 320pixels 的 AMOLED 觸控螢幕,整個外形非常有精品質感!

DSC01399.png

手錶表面採用抗刮耐磨的康寧 Gorila 3 大猩猩系列玻璃,機身完全採用金屬材質打造,細膩的錶件採用真皮縫製的標準尺寸(22mm)錶帶,能在市面上自行購買同規格的錶帶來自由更換,並具備快拆扣設計,華碩自己也提供三款錶帶給消費者選購,整體造型非常有雅痞的風範!

DSC01373.png

ASUS ZenWatch 智慧手錶內建許多應景錶面,可以讓使用者隨心所欲進行更換表面桌布以及顏色,功能上也有許多貼心的設計,例如輕輕晃動戴在手腕上的ZenWatch就能命令手機感應拍照。在會議上或看電影時突然有來電,也只要用手遮住 ZenWatch 的螢幕,就能讓手機鈴聲立即變為靜音,臨時找不到手機放在那裏時,也可以用 ZenWatch 使手機發生提醒聲音,讓您可以快速找到你的手機。

DSC01380.png

ASUS ZenWatch 智慧手錶採用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也是台灣第一家獲得 Google 認可同意發售的 Google 智慧型手錶,硬體部分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512MB RAM,內部記憶體提供 4GB ROM 儲存空間!

DSC01363.png

若使用華碩手機,可以搭配華碩 ASUS ZenUI 使用者介面來讓手錶功能更加便利。如果不是華碩的手機,那麼只要是 Android 4.3 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也可以輕易的進行配對使用,不限品牌的綁定!

DSC01401.png

ZenWatch 強調四大功能,分別為自拍幫手、手機秘書、來電靜音、以及個人健身教練,可即時接收社群、Email、天氣提醒等相關資訊。

DSC01389.png

個人健身教練方面,ASUS ZenWatch 整合陀螺儀、電子羅盤、加速度感應器以及心跳感應器等動態感應器,可以作為運動偵測與健康記錄,而且能夠進行多項健康相關追蹤與數據記錄,這其中包括:步數計算、卡路里、運動時間、心律、運動強度、放鬆程度等等,還可以透過健身目標設定,來當作你的隨身個人教練,隨時提醒你該運動了。

DSC01391.png

滿滿的豐富智慧功能,包括 Watch Unlock、Tap Tap、Remote Camera、Cover to Mute、Find My Phone 和 Presentation Control 等等,還可與 ASUS ZenUI 無縫整合,提供華碩智慧型手機愛用者更多貼心功能,並能享受便利的 What’s Next 以及 Do It Later 等獨家應用程式。

DSC01384.png

ASUS ZenWatch 智慧手錶的功能真的是非常多元!接下來小旭將會進行實際的開箱以及評測,後續在與大家進行分享囉!

DSC01381.png

ASUS ZenWatch 智慧手錶功能規格:

@ 支援 IP55 防水效果

參考資訊:關於【防塵防水】防護等級說明,可點此參考資料(請點我)

@ 2.5D 弧面玻璃設計
@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
@ 可與任何 Android 4.3 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配對
@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使用 1.63 吋 320 x 320pixels AMOLED 觸控螢幕
@ 支援藍牙 4.0 / 九軸感測器 / 心跳感測器
@ 512MB RAM / 4GB ROM 儲存空間

DSC01368.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