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6.37.40.png

家裡洗衣機用了十幾年之後,因為洗淨效果以及脫水的效果都已不如以往,所以近期也開始打量著替自己物色一台新的洗衣機,而就在家裡完成重新裝潢之後,陽台空間就這麼多了一個新夥伴,而且是非常便利老中青三代的洗衣聖物唷!他就是非常受到家庭主婦所喜愛的「Samsung Activ DualWash 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除了具備一般洗衣機的功能之外,最棒的就是在機身上方提供一組可手洗的作業平台,以後想要戳揉襯衫衣領、洗內衣褲,就不用再辛苦彎腰或蹲在浴室裡面囉 ^^

2015-09-18 16.06.32.png

就在一個閒暇午後,老人家我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放心的看著安裝人員協助將洗衣機就定位,從排水管檢查、管路安裝到洗衣機的水平校正,服務人員說他們每交一台機器都會做同樣的事情,來確保產品到客戶家裡都是正常的,而且是每一台唷!

2015-09-18 16.14.08.png

整個安裝過程感覺得出來服務人員有用心在做,每條管路都有進行完善的固定以及走線,即便是背後看不到的地方,也都整齊的擺放,處女座的小旭個人對這個還蠻在意的 ^^

2015-09-18 16.40.01.png

噹啷!安裝完成,這台 Samsung Activ Dualwash 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的機身為不鏽鋼灰銀色系,視覺上看起來就頗有科技感,而高達 16公斤的容量,平常處理全家大大小小的衣物,絕對都不是問題!並且還具有節能與省水雙標章認證。

2015-09-18 16.42.20.png

細看這不鏽鋼面板的細節,竟然還是採用髮絲紋路的設計,光是視覺上就讓他加分不少,在光線的折射之下不僅耐看,也頗具科技感!

2015-09-18 16.28.34.png

很特別的是,洗衣機的兩段式上蓋採用全透明設計,但可別以為這是塑膠啊,他可是貨真價實的強化玻璃,當洗滌作業運行時就會自動鎖定來避免小朋友開啟誤觸,還可以看到衣物在洗衣機內悠遊的模樣,整個很療癒啊 (喂....誰要你這麼多愁善感啊) XD

2015-09-29 06.34.03.png

洗衣機,不就是這樣嗎?NO.....這台 Samsung Activ Dualwash 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的特色就在於上蓋,它的造型有點像是傳統的洗衣板波浪,可以方便進行搓揉洗滌....

2015-09-29 06.32.06.png

打開之後,最上層有一組波浪紋理設計的貝殼手洗槽,可以讓家庭主婦或是都會淑女們,優雅的站在洗衣機前面戳揉即將入洗的衣物,讓細節可以處理得更乾淨!

2015-09-29 06.34.13.png

一般不適合放在洗衣機裡面的女性內衣或是蕾絲衣物等等,則可以在這組手洗槽上進行洗滌,清洗過程的水則可以全部保留於洗衣機內,充分的達到資源再利用的效果!當然,如果不想要再繼續使用手洗用水,也可以按「排水」鍵輕鬆排出。

DSC00366.png

當按下機身前方的手洗水流按鍵,手洗槽的側邊即可直接輸出清洗的水流,直接進行浸泡、搓洗以及手洗,如果後方有接熱水管的話,冬天洗滌自己的小褲褲或是女性清洗內衣的時候,就可以很舒服又方便嚕!

2015-09-18 16.23.21.png

在使用過程中,只要輕鬆按壓面板上的控制鈕,就可以挑選冷水或熱水 (需另外安裝熱水管),並且利用手洗方式來做初步整理,過程中還可選擇是要「排水」將這個洗滌的水排除,還是要「再利用」,相當有環保概念!

2015-09-18 16.15.58.png

先將難以處理的髒污放在手洗槽上進行處理,接著再將處理過的衣物送入洗衣機內即可輕鬆完成,整個過程不用彎腰駝背,也不用在浴室辛苦刷洗後,再將濕濕重重的衣服抬到洗衣機內,光是這過程就足以體貼廣大的女性同胞囉,整個大貼心!

而獨特的「槽洗淨」功能會自動偵測並在需要清洗內槽時,以指示燈號來提醒該做洗衣槽清潔了,這個功能相當貼心!

2015-09-18 16.14.44.png

可以看到操作面板上的按鈕都是完全中文化處理,並且搭配著不同的小圖做提示,所以不管男女老幼都別擔心不會操作,入夜後還可以看到面板上的 LED 燈光,非常便利且可清晰閱讀各種資訊。

2015-09-29 06.34.28.png

Samsung Activ Dualwash 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內側提供一組非常貼心的「洗劑盒」,裡面有 Samsung 的專利螺旋槳葉片,他會在洗衣機運作時隨著水流轉動,讓洗衣粉或洗衣精可以均勻的攪拌,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避免洗劑盒裡面堆積清潔劑而產生藏汙納垢,增加水流的滾動之後也是另外一種清潔以及循環,不賴吧!

2015-09-29 06.33.14.png     

內部採用不鏽鋼材質「鑽石洗衣內槽」,槽壁排水孔也採用較小設計,能減少衣物在洗滌過程的摩擦損毀,對於針織衫、裝飾衣物等服裝,就會有比較好的保護效果。而清洗時的強力立體水流以及底部「立體背脊、波輪」設計,能避免衣物打結糾纏狀況發生,讓洗完衣服之後可以不用擔心衣服通通捆在一起的討厭狀況,這個也是 Samsung Activ Dualwash 特殊的「二代威力淨」所帶來的優點!

DSC00572.png

兩側提供大尺寸過濾盒,則可在洗衣的過程中進行完善異物處理,將棉絮、衛生紙之類的異物進行過濾,只要不定時清除即可,平常衣服洗好之後就不用辛苦的清理黏在衣物上的棉絮囉!實際拿出清洗之後的衣服,呼呼......這個讚,不會有白白小小的棉絮,對於黑色衣服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

2015-09-29 06.33.27.png

「鑽石洗衣內槽」裡面提供了大面積的「神奇過濾盒」設計,超大的體積可以涵蓋高中低水位,將清洗時產生的棉絮、毛髮、衛生紙等等雜物通通過濾,且過濾盒內層的濾網可以重複清洗之後再次利用,不易破損幾乎可以永久使用的喲,相當經濟!

2015-09-29 06.37.56.png

那麼,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DSC00401.png

除了一些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內清洗的衣物之外,有些衣物在進入洗衣機之前必須經過特殊的處理,能讓洗滌效果更好,例如:女性內衣、男性內褲前方、襯衫的衣領、白色衣服或運動衫的腋下等等,當然還有小朋友衣服前面那些被湯湯水水搞髒的局部清洗之類的,都必須在洗衣服之前進行加強清潔!

DSC00444.png

這些需要重點加強的衣物,在進入洗衣機之前可以先做重點的清理,這時候就可以使用超方便的貝殼手洗槽放水以及手洗戳揉,並且在貝殼手洗槽上可以先做基本的浸泡清潔。

DSC00476.png

或者加入衣物的清洗精,先做局部的清潔,把運動過後的衣物髒污先做清除或是加強戳揉,讓這些污漬可以徹底的清潔!

DSC00674.png

以往要做這些動作,都必須先將衣服放在浴室內,然後弄一個小水桶或是小臉盆,將這些衣服浸泡其中,雖然也不是說不可以,但是浸泡完成之後終究還是要將這些浸泡之後的衣物拿到洗衣機去清洗,您可能遇過從浴室到洗衣機的這段路上,你弄濕了多少地面?又扛著這些濕濕的衣服走過多少腰酸背痛?

DSC00513.png

現在,免囉!直接在洗衣機上方的手洗槽放水,就可以輕鬆完成浸泡以及手洗戳揉的清潔過程,清洗之後的水還可以直接回收再利用,相當的方便!

DSC00640.png

平常運動完,臭到爆炸的襪子,也可以在進入洗衣機之前先做浸泡,而且可以自己先偷偷拿去泡,不用再擔心老婆拿著衣籃邊罵著:「誰的襪子怎麼這麼臭啊」(吼,運動完那有不臭的啦,這才是男子漢咩) <- 握拳

DSC00530.png

襪子在清洗之前的浸泡以及搓搓揉揉,也可以讓平常穿襪子於室內走動時所沾附的汙垢進行徹底清除!你知道有此一說,襪子是行動抹布,穿在腳上到處擦地板這樣,所以其實襪子本身是很髒的,只是大部分男生襪子會是黑色,較看不出來罷了!

DSC00524.png

等到檯面上需要特別清洗的衣服完成之後,這些水怎麼辦呢?根據雙效手洗洗衣機的功能,如果水很髒的話,例如洗襪子的水,就可以直接排掉釋放!

DSC00548.png

假如只是浸泡的水可以再次利用,就可以將這些檯面上的水直接回收到洗衣槽裡面去二次利用,讓珍貴的水資源可以被再次利用!

DSC00568.png

接著只要將其他要洗的衣物全部放入洗衣機裡面,就可以輕輕鬆鬆全自動智慧洗衣!Samsung Activ Dualwash 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全系列的數位變頻馬達都提供 11 年保固服務,且內建「Smart Check」簡易故障排除功能,很威的是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的專屬 APP 檢測洗衣機狀態,自己查閱基本的故障排除方式說明,實在是很厲害!

DSC00617.png

這台洗衣機雖然是孝敬老婆使用的(被毆飛),不過其實小旭平常也是會幫忙洗衣服的啦,有時候老婆累了或是每個月有段時間腰痠不想做事時,體貼的老公就要自己認命一點囉!以往小旭自己都利用洗澡時光溜溜蹲在地上刷洗襯衫領口,現在有了 Samsung Activ Dualwash 直立式雙效手洗洗衣機之後,就可以故在站在陽台裝賢淑囉,告訴大家我也是新好男人啦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贈與產品並委託分享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