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_bucket_retina

還記得小編在前天(5/13)分享的那篇「蘋果的祝福」嗎?(沒跟到的請點我),今天原 PO 文站有了最新的消息,那就是蘋果如同承諾的將那台要送給媽媽的貨物送達,讓這台 New iPad 可以如期在 5/16 這天送給親愛的媽媽當生日禮物囉!

這件事情發生在台灣,時間就在 5/13 那天,有一位網友 david255145 在台灣的 iphone4.tw 網站上發表的一篇文章叫做「來自蘋果的祝福」表示,因為他的爸爸想送給媽媽一台 New iPad,並且希望可以在機身刻上「老婆,生日快樂2012.5.16」,於是爸爸上網訂購了一台 New iPad 64G 的款式,不過蘋果的系統表示出現需要 3~5 天,之後收到確認 Mail 也表示需要 3~5 天的出貨等待,這讓這位爸爸有點失望。

不過令人驚奇的事情來了,沒多久這位爸爸又收到另外一封來自蘋果的 Mail,信中寫道:「因為所訂購的產品內容寫到"老婆,生日快樂 2012.5.16"的緣故,所以您訂購的產品會於15 日送達指定地址」這個訊息讓作者與爸爸深受感動,並對蘋果「注重細節」的服務感到無比的欽佩。

而今天(5/15),david255145 在台灣的 iphone4.tw 網站上再次發文表示「已經收到這份蘋果的祝福」囉!david 很高興的表示爸爸在早上很高興的打電話給他,表示蘋果真的把 New iPad 如期寄到了,而且他們也開心的跟送貨員進行合照,見證這個令他們難忘的服務感動。


(圖取 Wu David )

也許很多網友會說:「今天我也收到啦」,但對於 david 他們來說,原本並不預期可以這麼快收到,結果蘋果竟然因為雷射割字的「老婆,生日快樂2012.5.16」這串訊息而另外發 Mail 通知它們訂購的物品將於 2012.05.16 之前送達,就因為「老婆,生日快樂2012.5.16」這串字,而蘋果不願意收到禮物的人錯過這個時間,於是不僅貼心的進行關心與 Mail 通知,甚至提前進行安排的那份感動(畢竟雷射刻字是要另外安排製作與處理的,處理流程會與一般沒有刻字的版本不同)。

如今這台 New iPad 不僅是媽媽的生日禮物,更成為 david  家中的另外一份感動,不僅特別有意義,也特別溫馨呢!david 媽媽~生日快樂唷 ^_^

類似的故事在去年也發生在 iPad 2 的身上,也順便與大家一起回顧,如下:

去年文章:老婆說:「Wife said no.」,蘋果回應:「Apple said yes.」

原文:

第一篇: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79590
到達篇: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179847 <- New

「Inside網路趨勢觀察」原文:

http://www.inside.com.tw/2012/05/13/birthday-i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