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2

故事是這樣的,美國有一個已婚男子買了 iPad 2 回家,但老婆說不行,於是這名無奈的丈夫就把 iPad 2 拿去蘋果商店要求退貨(美國是可以的),退貨理由上則寫的:「Wife said no.」。

而這個理由在蘋果商店裡很快的流傳開來,並被兩位蘋果高層知悉,後來這兩位高層長官指示員工寄了一套新的 iPad 2 給這位聽太太的好男人,寫著:「Apple said yes.」,而且是免費的!看完之後,你的感覺是?

大家的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ipad.ipod.iphone/posts/155175097876044

原文:

http://www.macrumors.com/2011/03/18/ipad-2-wife-says-no-but-apple-says-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