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yVpKCckaWVp6Q

一直以來,很多的產品設計師都會在閒暇之餘,以 iPhone 為主題來發揮自己的設計功力,除了可以引起網友的共鳴之外,也可以讓大家看看他的設計功力,不僅能讓網友驚呼連連,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認識,所以我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 iPhone "概念"圖,就是這樣的道理!

pJyVpKGekaWVp6Y

現在我們所看到的這個設計圖,是來自俄亥俄州福塞特的設計公司,這家公司已經成立超過 25 年,也做過許多產品設計與獎項,近日它們以 iPhone 為主題,做出這樣的設計圖,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pJyVpKKbkaWVp6k

設計師 Jon Fawcett 自己設定 iPhone 的外觀與現有款式相差許多,他使用液態金屬的材質來做呈現,並且將機身厚度設定在 7mm 而已(約 0.7 公分),整個設計非常前衛有質感。你喜歡這樣的設計嗎?讓我們往下看更多圖片吧.......

pJyVpKKdkaWVp6o

pJyVpKKXkaWVp6c

pJyVpKObkaWVqKQ

pJyVpKKZkaWVp6g

pJyVpKOVkaWVp6s

pJyVpKOXkaWVp6w

pJyVpKOZkaWVqKM  

而設計師定義的尺寸規格如下:

高度:4.14英寸(105毫米)
寬度:2.25英寸(57毫米)
厚度:0.275英寸(7毫米)

您喜歡嗎?小編很尬意正面的感覺呢,至於背面.....嗯......再看看其他作品吧 ^^"

圖片來源:http://fusechicken.com/index.php/iphone5-concep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