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Kickstarter 公司推出了一隻要價九萬多美金的電吉他,啟動事件,這支全數位的電吉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把 iPhone 與電吉他結合,然後透過 iPhone 的應用程式來讓您進行各種效果與調音,彈奏的過程也可以透過 iPhone 進行錄製與調整,外型設計感覺與傳統電吉他類似,但是卻因為有了不同的元素而創造出更多的樂趣。

另外他也可以與藍芽耳機進行連結,這樣你在彈吉他的時候就不怕吵到鄰居囉,最近該程式也打算開發 SDK 來讓更多喜歡音樂的人加入更多元素,使這支吉他朝向"智慧型吉他"之路!只是要價 91,873 美元的金額,真的非常高檔!

產品連結: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ncident/gtar-the-first-guitar-that-anybody-can-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