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0

hTC 除了預定在 3/25 發表最新旗艦 M8 (hTC New One 後繼款式)之外,在 2014 MWC 中也發表了 Desire 816 新款中階手機以及 Power To Give app 這項賦予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改變世界的力量的奇特應用!

什麼是 Power To Give app?

簡單的說,HTC Power To Give™ 是透過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共同集結,一起利用自己的運算資源,共同建立一個超級電腦運作模式,透過集結後的「元氣球」模式,你可以讓手機在閒置時釋放運算資源來幫助處理許多社會上的重大議題運算,例如對抗癌症、愛滋病與失智症、如何確保每個孩子都有乾淨的飲用水、探索外太空生命跡象等等宏大議題,堪稱業界創舉!

未命名 - 8

透過 HTC Power To Give™ 的集結與運作,所帶來的處理效能近似於一部超級電腦(每秒1千兆次的浮點運算),而這樣的超級電腦在世界上僅有 30 部,所以這項計畫透過一點一點的資源共同協助,將大幅度縮短許多機構的研究週期,一樣的數據量原本可能花費數年進行分析,而今可能有機會提早數週、數月、數年甚至數十年,為上述研究領域帶來重大的貢獻。

以 IBM 所推動的研究 World Community Grid 為例,它提供一個機會讓所有人能夠捐贈自己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閒置運算資源,以協助人道主義研究;截至今日,World Community Grid 志願者已經貢獻了價值近 90 萬年運算時間的尖端研究。

未命名 - 9

HTC Power To Give 目前進入試用階段

HTC Power To Give 目前只支援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目前與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的 David Anderson 博士共同合作,而這項計畫將支援全球最具規模的志願型運算平台,並串聯、運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強大處理能力。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博士暨處理資源共享計畫(BOINC)創始者David Anderson博士表示:「HTC Power To Give將支援全球最具規模的志願型運算平台,而這項計畫在接下來幾年所帶來的影響力將會遍及世界各地,這將會改變一切。」

HTC 董事長王雪紅表示:「我們已經透過創新改變了行動通訊產業,現在這個計畫讓我們的願景更邁進一步。HTC Power To Give賦予每個人機會,貢獻自己智慧型手機的閒置運算資源,來改變這個世界。我們現在所談的僅僅是一百萬台支援 HTC Power To Give 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影響,分析師預估 2013 年出貨的 Android 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數量高達 7 億 8 千萬台,想像若一小部分的使用者願意分享他們平常用不到的運算資源,來幫助解開現今人類仍無法解答的謎題,我們將可以為下一代的未來帶來改變。」

未命名 - 16

如何加入這項計畫?

只要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TC Power To Give 應用程式,就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開放與分享運算資源來進行這項計畫。當手機在充電且連接到 Wi-Fi 網路時,HTC Power To Give 將會自動運作,讓大家只要坐在書桌前或在家休閒時也能改變全世界。

HTC Power To Give 試用版已經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初期將提供 HTC One 系列、HTC Butterfly 以及 HTC Butterfly s 的使用者優先體驗。

未命名 - 18

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tc.ptg

HTC 計畫在 6 個月後,將 HTC Power To Give 全面推廣到其他品牌Android作業系統智慧型手機。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