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絕對是陰謀.......可能是 蘋果希望大家多多更換 iPad 的陰謀,也有可能是保護貼廠商的陰謀,當然也有可能是 iPad 液晶面板或玻璃廠商的陰謀,迪士尼的可愛人物只是一個假象,要你把螢幕弄花、刮傷,這應該才是背後的目的,哈哈,開玩笑的啦

這套由迪斯尼(Disney)所推出的 Appmates for iPad 玩具,以知名的 Car 為主題,你只要拿起不同的汽車主角,就可以在螢幕上秀出對應的畫面,並且會自動改變配音以及主角功能,完全把iPad 當作一個遊戲場地,讓汽車主角可以在不同的地形中奔馳,並且還有對應的音效以及人物對話,真的是酷斃了!

disney-1.jpg

迪斯尼公司表示他們發現有許多孩子從學校回到家之後,並不是打開電視或電腦,更不是拿出自己的玩具或出去玩,而是拿出自己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把玩,於是他們開發了這套遊戲,希望可以陪伴小朋友,並且透過創新的遊戲玩法,讓小朋友身歷其境的感受每個遊戲世界的聲音、旁白以及互動,透過這樣的經驗來取代以往靜態與枯燥的傳統玩具。而未來,迪士尼也將導入更多電影主角,讓這套遊戲可以結合更多有趣的應用!

disney-2.jpg

當然,大家應該都很關心迪士尼這家大公司推出如此有質感正版玩具,需要多少錢才可以帶走呢?答案是一台小車車是 35 美元(折合台幣約 $1,200 元),另外也有兩台車車一起賣的版本,價格是 55 美元(折合台幣約 1,650 元),台灣如果加上關稅與售價,應該是落在 1500~2000 之間吧!

有了車車之後,就可以下在 iPad 的對應遊戲程式,軟體中有不同的任務(例如帶領牽引機回家、收集輪罩、虛擬金幣等),並且可以在遊戲中選擇許多虛擬的寶物以及武器,重點是......全部免費 (只有實體可愛小車車是要付費購買的)。遊戲的虛擬貨幣。您可以使用該種貨幣購買虛擬小玩意,如導彈或機槍。現在,你在遊戲裡面購買的一切都是免費的。您不必掏出額外的現金,除了買玩具.....

延伸閱讀:

很多人都問台灣那裡有賣?小編搜尋了一下.....台灣還真的有人賣哩!相關資訊如下,要買的人自己去聯絡,小編只是路過的鄉民,哈!以下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FIXiPhone! 阿倫的愛瘋疑難雜症情報區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ixip4
愛瘋修官網:http://www.fixiph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