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4.png

知名的 CASIO 在精品手錶市場中有著相當獨特的設計靈魂,不僅在外型設計上別具用心,更在技術上力求突破。尤其在 2015 年以 Global Time Sync 世界時間精準同步為理念,將旗下雙品牌 OCEANUS 與 G-SHOCK 導入 GPS 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在現行錶款中是相當獨特且創新的設計,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 CASIO OCEANUS OCW-G1100 GPS 電波混合腕錶,就是其中一款 ^^

DSC05309.png

具備 GPS 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有甚麼特色呢?這項技術可以自動接收中國、北美、日本、英國、德國等世界六局標準電波來自動校正時間,倘若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時,也會自動接收 GPS 訊號來自動調整時間,讓你不管在那一個國家都能自動校正為正確的世界各地時間!

DSC06531.png

除了自動校正之外,不同的功能鍵分別提供本地時間、世界時間、兩地城市的時間設定,還可以切換為碼錶計時模式或按壓藍色功能鍵設定按鍵三秒,來利用側邊控制鈕切換時區,對於經常世界旅行的朋友來說是非常便利的設計,尤其是有些國家會有日光節約時間調整的狀況,這對非當地人來說就可在 GPS 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的輔助之下自動進行調整,讓旅人可以完全掌握當地的精準時刻!

DSC05324.png

為了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時區的正確資訊,CASIO 特別加入全新開發的 Tough Movement 雙線圈機芯,當你出國時就會看到手錶突然之間加速,然後跑到正確的時間,這過程相當有意思!

DSC05219.png

CASIO OCEANUS OCW-G1100 GPS 電波混合腕錶的錶盤,採用經典的立體層次三眼設計,讓三個區塊的資訊在 43mm 錶徑中可以被輕鬆呈現,錶冠則導入電子式 Smart Access 直感操作系統。

DSC05226.png

立體的不規格三眼錶圈線條中,呈現出當前時間、日期以及日光節約時間、第二地城市時間以及 AM/PM 時間資訊,每個漸層半圓的設計都呈現著藍色科技氛圍,整體設計非常活潑有型且具備層次感!

DSC06515.png

小旭個人很愛錶圈裡面的排列組成以及配色,尤其是每個時間刻度的立體金屬質感,搭配無反光鍍膜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在黑色藍色相間的錶圈上隨著不同光線折射出不同的光澤,整體外型顯得特別有質感。

DSC05230.png

從側面看錶圈中的三眼區塊,可以看到每個元件彼此獨立,並且有不同高度的立體層次,視覺方面相當搶眼!

DSC06521.png

更酷的是在錶面中蘊藏遮光分散型的太陽能面板,可以做為 GPS 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的電力來源輔助,甚至可以做到不需更換電池的境界,指針軸心更以藍寶石點綴,呈現出截然不同的低調奢華。

DSC06535.png

錶殼與錶帶之間則導入 TIC 碳鈦化以及 DLC 類鑽碳技術處哩,複合式鑲嵌構造可以強化機身結構,並能避免舉手投足間的細微刮傷。

DSC06523.png

錶身採用質地輕巧且具備高硬度的鈦金屬材質,且由手工職人 Sallaz 帶來手工研磨技術,帶來圓滑細緻的機身曲線。

DSC05248.png  

除了機身之外,錶扣與錶帶也是以鈦金屬材質打造,能提供輕盈且堅固的表現,錶帶的細節部分也都相當細緻。

DSC05257.png

CASIO OCEANUS OCW-G1100 GPS 電波混合腕錶從外型到功能,可以看到主打經常飛行世界各地商務人士的企圖,而經典的錶型之中帶點科技感的配色以及功能,讓型男可以很輕易的進行穿搭而不衝突。

DSC05202.png

CASIO OCEANUS OCW-G1100 GPS 電波混合腕錶由 CASIO 頂級腕錶生產地日本山形 (Yamagata) 廠所製造生產,全機提供長達 36 個月(三年)的保固期,顯見原廠對於此產品的高品質有絕對的信心!

DSC05298.png

整體配色呈現淡藍色科技感以及黑色的穩重,搭配鈦金屬機身呈現出來的高級質感,重量卻出乎意料的輕盈,整體來說不僅配戴舒適度高,視覺方面更是相當漂亮搶眼,搭載 GPS 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以及太陽能充電功能之後,讓整體功能更具實用性,喜歡金屬腕錶的您,千萬別錯過這款嶄新科技加持的精品,推薦給您!

延伸閱讀:

CASIO OCEANUS 官方網頁:http://www.casio.com.tw/oceanu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CASIO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