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65.png

你的手機裡面是否有滿滿的音樂陪伴著您度過各種時光呢?散步時、跑步時、搭車時、獨自一個人喝咖啡時?那.........在車上的時候呢?不知道您是否想過把手機裡面的最新音樂專輯以及自己喜愛的專輯也在車上播放,陪伴您度過一個人的旅程或是長途跋涉期間的寂寞,這篇要帶看到來自「大通 PX」的「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它可以幫您達成這項願望!

DSC00484.png

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大通 PX 的「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主要的任務,是讓您的汽車也擁有「藍牙」的功能,只要將接收器裝在汽車的電煙器中,另外一端插入你的音響聲音輸入端,這樣就可以讓手機裡面的音樂,透過藍牙傳遞到車上音響,進而享受愉快的旅程!

DSC00488.png

整個接收主體與點壓器的插座進行整合,也就是當你插入汽車點壓器時,就啟動這個接收器,讓你的車內擁有藍牙的功能,以後任何有支援藍牙功能的手機或平板,則都可以與你的汽車進行連結!

DSC00492.png

透過藍牙的好處在汽車內已經不是省電為主要訴求,畢竟插著點壓器一直在供電的狀態下,省電基本上不是問題!使用藍牙 4.0 的功能可以達到的是「原音質」直接呈現,讓手機來的音樂可以保持原汁原味的音質,而且透過汽車點菸器輸出之後,還可以做為平常的車充使用,達到雙重的效果!

DSC00495.png

「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本身內建自動連線功能,可以去搜尋平常配對的裝置,另外還內建放大器的效果,來提供更佳的音質輸出,至於在安全性以及相容性上,在大通多年的經驗累積之下,這些都已經不是問題!

DSC00502.png

包裝內的配件實在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一本簡單的說明書以及「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本體,最後在配上一條「音源線」,收工!

DSC00514.png

標準的車用 12V 電源不是問題,重點是支援「2.1A 的輸出」,簡單的講就是除了對手機充電之外,連 iPad 也可以進行充電,這樣一來外出時可以隨時在車內充電,並且透過安全迴路的保護,讓手機不用擔心受到不穩定電流的影響,這樣的車充品質也是大家所喜愛的吧,真是一兼二顧的好選擇!

DSC00506.png

好!接下來看看該怎麼使用吧 ^^

DSC01559.png

安裝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插入你的汽車點菸器內即可。

DSC01572.png

點菸器前方有聲音的輸出(AUDIO OUT) 以及 USB 的輸出,只要插上 USB 連接線,然後接到你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上,就可以替手機進行充電,非常的方便!

DSC01574.png

想要聽音樂,就在旁邊的聲音輸出(AUDIO OUT),插入包裝附贈的音源線,接著與你的音響 AUX IN 進行連接,這樣就可以囉!

DSC01688.png

大通 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插入點菸器之後,就可以拿出你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用藍牙搜尋「BTR-5300」這個裝置,然後進行連線,這樣就可以囉!

DSC01698.png

連線完畢之後,打開你的智慧型手機,然後就可以開始播放音樂專輯,或者播放 Youtube 影片或是網路廣報,聆聽您自己喜愛的各種數位音樂以及節目唷!

擷取

想要體驗的朋友,在全省順發 3C 的門市都可以購買的到,也可以親自去試試看唷 ^^

購買管道:

大通BTR-5300藍芽音樂接收器: http://www.isunfar.com.tw/product/product.aspx?prodSeq=303570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順發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