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63.png

行動電源總是一成不變?或許這個可以當作要持圈的超可愛的行動電源會打破您的想像呢!這是來自 Mophie 所推出的 Power Reserve 行動電源,小巧的體積只有 950mAh 的電池容量,但是因為質感與設計都很特殊,加上可以當作鑰匙圈隨身攜帶,近日在市場上還頗受歡迎的!這一篇小旭就來與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行動電源 ^^

DSC03454.png

Mophie 在市場中也是頗有名氣的國際品牌,旗下行動電源小旭以前也曾與大家分享過 (至今包包裡面也還有一顆每天跟著我跑遍各地),這次入手的 Power Reserve 設計很特殊,在市場上倒是還沒有看過類似的設計,那就是.....能當鑰匙圈!

DSC03459.png

Mophie Power Reserve 隨身行動電源共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金色、紅色、黑色以及白色,小旭個人很愛紅色的款式,一方面是少見,另外一方面也真的很亮眼(尤其當鑰匙圈的時候,有一種很央的感覺) ^^ (這裡買)

DSC03502.png

包裝盒左下角標示 50% 的字樣,主要是訴求:「電量為 iPhone 的一半」,啥?iPhone 的一半?這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就是說,這顆行動電源的容量可以為 iPhone 充電約一半,這樣的設計主要是用來做為隨身攜帶使用,所以容量方面並沒有非常龐大,與市面上一顆大大的電池要給 iPhone 充個 3~4 次的訴求不同。

DSC03499.png

產品包裝右下角的「Made for iPhone」標誌,可不是隨便廠商都可以印上去的,這是「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符號,亂標可是會被蘋果告的;而 Mophie 這款行動電源以完整的相容性以及安全性,獲得了蘋果的認可!

DSC03456.png

來開箱吧!掀開包裝的上蓋之後,看到小巧可愛的行動電源安詳地躺在盒子裡面...(喂.....) ^^

DSC03465.png

Mophie Power Reserve 隨身行動電源的體積約莫一台讀卡機大小,尺寸為 7.2 x 3.8 x 1.5cm,重量也只有 50 公克,握在手中就這樣一丁點而已 ^^

DSC03475.png

包裝裡面有附贈一個鑰匙圈扣環,讓你可以直接與這顆行動電源進行結合。

DSC03477.png

扣上之後就能把行動電源變成鑰匙圈或是別在包包上面當裝飾,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有意思!

2015-07-08 18.54.11

當鑰匙圈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小旭其實平常喜歡將它掛在背包上面,不僅可以當裝飾,在手機沒電時也能立即取下充電,整個超方便!

DSC03473.png

想要充電時,只要按壓行動電源身上這顆按鈕,就可以將鑰匙圈扣環分離,這時就可以拿下來幫你的手機充電囉 ^^

DSC03481.png

充電時,超貼心的地方是 Mophie Power Reserve 隨身行動電源直接內建 iPhone 5/5c/5s/6/6 Plus 相容的 Apple Lightning 介面,讓你可以直接插入手機進行充電。

DSC04448

不用再找線,直接把電池上的 Lightning 接頭與 iPhone 連接,這樣就可以充電囉,整個超方便的啦! (這裡買)

DSC03469.png

當電池沒電時,要怎麼充電呢?方便簡單的充電介面,也已經內建在電池裡面,看到旁邊有一個"推動"式的開關,答案就在這裡!

DSC03470.png

只要輕輕按壓之後推出,就能看到標準 USB 連接埠,用這個接頭就可以隨時插入電腦、USB 插座或是車充裡面做充電,隨時隨地都能讓行動電源進行電力補給。

DSC03495.png

這樣的充電方式對於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是相當便利的,畢竟標準 USB 接頭到處都有,你也不用另外再去找一條線才能充電,這樣的設計讓你真的完全不用找線 ^^

2015-07-13 02.22.14

家裡的插座也可以不用接線,插入原廠充電器的豆腐頭上面,就可以立即進行充電!

DSC03471.png

想要知道殘餘電量的話,也只要按下這顆標示電池符號的按鍵,顯示的方式則呈現於旁邊四顆 LED 燈號,以每 25% 為一個基準,一個燈號就約為 25% 的電量以此類推。

DSC03497.png

滿滿的認證標章,獲得歐盟 CE 認證、美國 FCC 認證、符合歐洲 RoHS 標準以及可資源回收的環保標章,並且有清楚的註明輸出額定電容量為 950mAh 的詳實標示!

DSC03479.png

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電力問題一直是每位使用者最困擾的問題,雖然許多人會帶著外接行動電源外出,但充電時必須另外接電源線,不僅使用不方便也不美觀,更讓網友戲稱為「手機的尿袋」,這顆採用鋰聚合物電池,不僅體積小、重量輕、耐充放電,並且擁有比鋰電池更高的安全性,充電效率也比鋰電池好,相較於市面上一堆大陸貨充斥、內容物不明的數百元大容量電池,相對令人覺得安心!

DSC03489.png

行動電源買到最後,容量真的已經不是當前考量,因為用久之後你會發現......電池還是取決於大小以及安全性,體積太大的行動電原放在包包裡面也嫌重,想要拿出來替自己的手機充電時,也因為體積太大還綁一條線而感到困擾與丟臉,如果貪圖便宜的話,買到灌砂灌土灌回抽電池的劣質品,那真的很可怕!

DSC04445

以目前市場標準來說,僅有 950mAh 電量真的很小,但通過認證的「實規」是呈現不做假的數據,且獲得蘋果官方 MFi 認證代表著它的品質以及穩定性,隨時使用標準 USB 即可對這顆電池進行充電以及免尋找 Lightning 連接線都是相當讚的特點,整合之後拿在手上並不會覺得碩大或笨重,如果....最近正在尋找行動電源的話,這顆參考一下吧!認證、安全、品質、小巧以及便利性,是個非常便利的第二顆預備電源........

延伸閱讀:

購買管道:https://goo.gl/xq6ihS (這裡買,上網直接訂購寄到家)
皇后資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ueen3c201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