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18888.jpg
吼,超可愛的啦!小編看到這個立刻有一種感覺,那就是......Hello Kitty 絕對可以納入十大人間凶器的排行榜,甚至非常有可能奪得冠軍,因為她真的是可愛的有點太過份了啦!這款由三麗鷗授權,專為 iPhone 4 所設計的 Hello Kitty 手機殼, 跟市面上可以買到的版本相比,這款把貓耳朵做了突出的設計,並且將蝴蝶結整個立體化,不管質感增加、可愛加倍,就連外型也跳脫了大家都長一樣的困境,讓 iPhone 4 從包包裡面拿出來時,瞬間弄瞎一堆人的眼睛 !

news_18888_0.jpg

這款手機在日本的三麗鷗網站中推出之後,買上被秒殺,而且只要一補貨就缺貨、一補貨就缺貨,真的是有點誇張,但也足見這隻貓咪的誘人之處。

N-1108-927040_1.jpg

不過如果回歸冷靜之後,你會發現如果拿掉圖片中央的貓咪臉,那麼整支手機其實也只是一個簡單的貓輪廓,若是螢幕中間沒有出現貓臉的話,恐怕還真的認不出來是 Hello Kitty 呢!(小編這樣講,有沒有澆熄您想購買的慾火呢?),這款貓咪保護套,在日本的售價為 2,480 元/日幣,如果折合台幣的話,大約是落在 950 元左右,但是如果加上進口關稅以及廠商的抽成,市價應該會落在 1,500 元左右吧。

news_18888_1.jpg
除此之外,在日本網站以及香港網站,也可以看到類似的矽膠套(如上圖),正面的模樣與剛剛的保護殼稍微不同,仔細比較之後可以發現,硬殼版有罩住聽筒與相機,矽膠套版本則是全部裸空),背面的設計也有點不同(日本走簡約設計,香港板的背面則多了蝴蝶結的裝飾),而矽膠套長度也比較長一些,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這款矽膠套的版本價格折合台幣約 400 元左右,也許不久後台灣也可以看到吧!上面這兩種,你喜歡哪一款呢?這恐怕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您能買到再說........

另外,如果你不喜歡讓手機變得如此花俏的話,那幫你的手機買個"椅子"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N-1109-400181_1.jpg

這款也是日本三麗鷗授權的"手機座",也是以 Hello Kitty 為主角所設計,讓你可以將手機放在這張漂亮的躺椅中,使手機在桌面上有個漂亮的窩!

N-1109-400181_2.jpg

當然,平常這樣的手機座放在桌面或是辦公室桌上時,應該也是弄瞎一堆人的眼睛吧,因為這真的太亮了.....比太陽拳還亮.....

更多 KITTY 官方授權的周邊,請看底下網址:

日本網站:Sanrio online shop
香港網站:Sanrio Gift Gate Hong 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