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png

耳機,對於大部份的使用者來說,是生活中非常方便且在追劇看影片時不怕影響他人的隨身配件,小旭個人對於配戴時的外型質感其實遠比音質要來的講究,但如果有一個產品可以將外型以及音質同時完美呈現,這豈不是最佳狀態?這一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的是 TeicNeo Record TF-001 六音路入耳式耳機,一款強調音質卻又非常充滿時尚感的全新選擇!

_MG_8896-2.png

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全罩式耳機雖然具備優異的環境音隔絕,但卻因為體積碩大而不方便攜帶,然而隨身型的入耳式耳機卻又難以避免體積受限而造成的音質遺憾,TeicNeo Record TF-001 六音路入耳式耳機主攻兩千多元的中階市場,但帶來的規格卻有挑戰高階耳機的實力,日常攜帶來說也多了一份優雅與時尚!

01.png

小旭收到這款耳機時,打開包裝有點兒給他嚇兩跳!這外盒包裝採用極具質感仿舊木盒打造,給人一種復古卻又顯出倍感尊榮的高貴,拿來當做禮物贈送時不僅省掉包裝盒,取出耳機之後這個盒子還可以留著做為飾品收集或是小型電子產品的收納使用,非常漂亮且實用呢!

03.png

開啟上蓋之後,後映入眼廉的第一層意向,以留聲機的曲線為設計概念也顯得非常精緻典雅,量身訂製的包裝盒則是將耳機保護的非常好!也把媲美 Hi-Fi 音響的臨場環繞感透過圖像的細膩層次表現出來。

04.png

包裝內還有提供三組不同尺寸的矽膠耳機,能滿足不同耳型的需求,從包裝外盒、上蓋開啟後的意向層以及內部置放耳機的專屬空間,都可以看出 TeicNeo 對品質與質感上的那份堅持。

09.png

取出耳機本體之後,特殊的機體結構與金屬線控器、3.5mm 鍍金接頭,還有那條超柔軟且使用編織材質打造的耳機線,不僅質感加分,也可以讓收納時降低線路纏繞的狀況發生!

_MG_8911-4.png

隨著網路的普及,很多人會隨時隨地觀看影片或是追劇,小旭就常在通勤時間看到許多人利用零碎時間補足進度,而這樣的空間裡使用耳機來享受影音感受,就是一件非常舒適愜意的事情,而且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_MG_8910-3.png

音質部分,沒話說!高音清晰、低音有蹦蹦蹦的感覺,低音自然不失真,高音沒有音樂強調低音而成為犧牲品,兩者之間的表現相當均勻,聽取流行音樂時特別有感覺,尤其是看演唱會影片時,那種有如LIVE BAND 的感受真的很厲害,以小旭聆聽過的耳機來說,我可以說這樣的聲音與質感並沒有愧對這兩千多元的水準!

_MG_8887-1.png

小旭在觀看好萊塢大劇時,耳機內呈現出來的音質非常令人驚豔,整個震撼感以及臨場感感覺很不一樣,純淨富有彈性的人聲也非常適合聽音樂,在低音與高音的表現上有媲美高級音響的輸出,原廠規格帶來 BV 56510mm 雙重震膜(中高音一組低音一組)以及 16 歐姆的阻抗值,尤其在模擬六聲道聲音場景的感覺上,有點讓人驚豔的出乎意料!

oo

特殊的耳機本體具備現下最流行的金屬質感,而同樣採用金屬打造的線控器,提供了隱藏式麥克風以及播放控制,在系統上幾乎支援所有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不管是 Android 還是 Apple iOS 系統都可以直接使用,並且能順利的以機身線控進行對話以及音樂播放控制,在享受影片或音樂時也不用擔心漏接電話,

06.png

金屬,或許女生會擔心太過陽剛,但是 TeicNeo Record TF-001 的配色非常漂亮,我相信即便是女性朋友,也會喜歡這樣的金屬穿搭!

07.png

平常外出想要聽音樂、想要看影片,使用耳塞式耳機可以阻隔周遭環境噪音,提供完美的環繞音效,在享受下午茶的時刻,想要一個人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也不會擔心打擾到別人。

08.png

整體來說,TeicNeo Record TF-001 六音路入耳式耳機的獨特設計,不論在視覺或音質上表現都令人激賞,小小的耳機身上具備 10mm 雙重震膜(中高音一組低音一組),這六音路入耳式耳機採用的 3 孔洞設計,不僅可以創造出優異的環繞音效,讓臨場感更真實,這些都是為了創造影片觀賞時的環繞感而設計,如果你對於音質挑剔卻又不想花費太多預算,那麼這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全新選擇,而且買一副之後可以用很久,用到換下一支手機應該都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TeicNeo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eicneo

05.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TeicNeo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