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HTC One (M8) 在世界各地陸續傳來銷售佳績以及口碑好評,如今美國重量級電信業者 Sprint 以及全球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也與 HTC 合作,推出一款僅於美國地區發售的「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由於黑色系在現售版本中並沒有,再加上獨家的專屬規格以及音效技術加持,讓這支手機引起頗多關注,但很可惜......因為是美國電信業者的合作專案,所以台灣是買不到的!

8

HTC One (M8) 在 3/25 邀請 Gary Oldman 成為北美區代言人而創造極大市場討論之後,在 Google、Twitter 和 Facebook 上面的討論也始終盤旋在第一名的熱度,甚至隔週的社群媒體觸及率、分享和按讚數都成長超過 300%,台灣的銷售也開出紅盤,讓 HTC One (M8) 整個勢如破竹!

9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黑色限定版的背面同樣使用金屬機身,並且擁有黑色髮絲紋,正面的部分則以香檳色的配色進行調和,雙色的配置感覺還蠻特殊的!歸納他與市售版的差異點如下:

一、採用 l Harman/Kardon 獨家的數位音樂還原技術與高音質耳機

Harman Kardon 這家公司成立於 1953 年,專注在頂尖音響設備的生產以及技術開發,更擁有許多世界第一的銷售產品以及獨特尖端音效技術,目前也是美國地區頗具知名度的 Hi-Fi 家庭影院領導品牌,同時也生產耳機、汽車音響等等,像是 BMW、Land Rover、Mercedes-Benz 以及 SAAB 等等知名國際車廠,都有與 Harman Kardon 合作。

這款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黑色限定版導入了 l Harman/Kardon 獨家音效技術 Clari-Fi™ 他能還原各種經過壓縮的數位音樂格式,可播放 24 位元 192kHz 無損 FLAC 格式檔案,使多媒體如實呈現,自然提升音樂品質,同時可以提供錄音室等級的無損音質;另外還搭配價值 149 美元(約台幣 4,500 元) 的 LiveStage™ 高品質耳道式耳機 Harman/Kardon AE-S,能創造出栩栩如生、聲歷其境的耳機聽覺體驗。

140430_htconem8_01

美國重量級電信業者 Sprint 執行長 Dan Hesse 說:「近年來,行動音樂常被壓縮成小而粗糙的數位檔案,在科技進步下,智慧型手機的處理器與記憶體已能讓高品質的音效原音重現,因此 Sprint 與 HTC 及 HARMAN 攜手合作,共同致力將尖端科技帶給 Sprint 的消費者。」

如此一來,除了 HTC One (M8) 本身的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之外,又搭配 Harman/Kardon 耳道式耳機及音效技術,這真的只能用羨慕來形容!

二、結合美國線上音樂廠商 Spotify,提供線上串流音樂

擁有 4G LTE 的加持,美國線上音樂廠商 Spotify 的服務也內建其中,讓使用者可以購過高超的音效技術還原,來聆聽優質的線上音樂。

三、美國電信業者 Sprint 獨家專屬,無法外插 SIM 卡

Sprint_Sign_Night_Wide
(圖片來源:Scott Lippincott)

Sprint 則是一家全球性的電信公司,全世界共超過 100 個國家及地區的涵蓋範圍,目前在全世界擁有 70,000 名以上員工,年營業額達到 270 億美元,在美國屬於前三大電信之一。這款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屬於 Sprint 獨家的客製版本,於 5/2 開始銷售。但僅於美國地區 Sprint 實體門市以及網路門市才能買到,而且.....僅限 Sprint 用戶購買!

價格呢?

前面提到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為 Sprint 客製機,也只在 Sprint 進行銷售。目前提供兩年專案合約(綁約)價 229.99 美金,約台幣 6,900 元(記住,這是綁約價,要綁兩年電信合約)。

另外一方面也提供舊有 Sprint 用戶購買單機,建議售價為 679.99 美金,約新台幣 20,400 元整,但必須為 Sprint 用戶才可以購買,也只有 Sprint 才能使用。

那我可以託人從美國買回來使用嗎?

答案是.....不行!前面說過這款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為 Sprint 客製機,而且機身內的 SIM 卡已經「燒死」,使用者無法插入其他電信公司的 SIM 卡,也無法移除 Sprint 公司的門號進行轉賣或是轉讓,這是綁約、榜機、綁門號的銷售方案(也因此價格才與市售版有所不同,甚至更便宜) ^^#

想要這款限定版 HTC One (M8) 嗎?不好意思.......美國地區 Sprint 用戶專屬!

敲碗時間:

HTC 之前與音效廠商 Beats Electronics 合作,在部分機型中導入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而大受好評,但很可惜在 2013 年 09 月時雙方因為合約到期而中止。之後便有傳言 HTC 可能與全球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合作,之後 M8 推出之後也沒有看到實際的導入。

如今  HTC One (M8) Harman/Kardon 限定版推出,之前傳言的 Harman Kardon 音效技術真的進來了,未來是不是可能持續合作,並將這些音效優化功能透過系統升級來達成,進而變成標準內建應用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

延伸閱讀:

Sprint 關網站(請點我)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