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004-brand  

這是來自 Ciccarese 所設計的概念性產品,當然這家公司不是隸屬 APPLE 的任何一個單位,也不是蘋果的任何搭配廠商,單純就是一家設計公司以蘋果 iOS 產品概念為發想,設計了一個可以佩帶在手上的 iOS 裝置,發想的目的也只是想證明自己的設計能力以及概念而已。這家公司對於這樣的產品定位於 iPod 的延伸使用,所以這並不是以 iPhone 為出發點!整體而言,小編覺得這樣的產品蠻笨拙的,畢竟設計在手掌感覺就很呆,想想看有一個東西卡在手上的感覺就有點遭,雖然樣子很炫,但遇到喝涼茶與吃鹹酥雞或是騎摩托車時,感覺就很掉漆(台語遜掉的意思)了!  

不過既然是人家設計的"概念產品",就勉強看一下吧!小編覺得這樣的設計概念還不如發展成"手腕型"的裝置,例如手錶、腕帶都可以,而不是卡在手掌上面...

以下是其他的設計圖:

iphone-002-brand

iphone-001-brand

iphone-003-brand

iphone-005-brand

iphone-006-brand

iphone-007-brand

上圖這樣的配置,感覺好像不是很牢靠?(會不會手甩一下,就飛出去了?)

iphone-008-brand

上圖這張感覺,有沒有"小強"的感覺?或是.....有沒有像異形的幼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