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93.png

Samsung GALAXY Note 4 在台灣一直是非常受到歡迎的大螢幕旗艦手機,近日三星與知名時尚品牌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共同推出聯名水晶背蓋,使用超過 3,000 顆水晶奧地利水晶製成,讓原本溫文儒雅的 Note 4 發出動人的高貴氣質!顏色部分則有酷黑紫、耀眼銀以及燦爛金三種。

DSC07098.png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耶!這畢竟是許多女生都非常喜愛的逸品吧,完全針對 GALAXY Note 4 量身打造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璀璨晶耀背蓋,從包裝外盒就能看到閃閃發亮的迷人丰采!

DSC07102.png

包裝內只有一片使用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的水晶背蓋,並有一份提醒您盡量使用乾布來做清潔的說明書,並且記得避免碰觸到水以及帶鹽與鹼性的物質,並且也要提醒您不要刮傷別人的產品,因為這個水晶很硬 XD

DSC07117.png

由於使用超過 3,000 顆水晶奧地利水晶製成,所以背蓋本身就有相當的重量,拿在手中有些沉沉的穩重感!

DSC07104.png

背蓋下方則有一塊金屬銘牌標示著兩家廠商的聯名字樣!這真的是時尚界與科技界的嶄新結合啊!

DSC07109.png

這背蓋要怎麼使用呢?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先將原本的 Note 4 原廠背蓋拆下即可!

DSC07119.png

接著將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璀璨晶耀背蓋依據原本的蓋背安裝方式將背蓋壓回 Note 4 的機身上即可!

DSC07218.png

簡簡單單的就能安裝完成,原本的背蓋換上閃閃亮亮的模樣,完全呈現出另外一種截然不同的味道與氣質!

DSC07122.png

由於加上整片的水晶,所以背蓋比原廠殼要來的厚實,不過也因此原本的相機鏡頭也從原本的突起變成平面了,哈哈哈!若干來說也變成了另外一種保護鏡頭的意外收穫哩 ^^

DSC07131.png

背蓋的四周依循 Note 4 的線條打造,並且加上了鍍鉻的金屬邊框,與原廠機身側邊的金屬鑽石完全相互呼應,整個金屬感也比原本要來的重、來的閃亮!

DSC07132.png

換一個角度看看,可以感受到與 Note 4 鑽石切邊合為一體的整體感,是不是感覺很亮眼呢 ^^

DSC07225.png

滿佈的水晶觸感非常舒服,平常手指頭在上面搓動真的有一股快感,一整面的顆粒觸感並不會有尖銳的感覺,不同顏色的水晶穿插其中,整部 Note 4 顯得貴氣十足!

DSC07100.png

喜歡這樣的背蓋嗎?這款授權的聯名商品,可以在各地三星智慧館門市中購得,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NT$3,680 元整,不管是酷黑紫、耀眼銀還是燦爛金,都有不同的風貌唷!^^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產品由台灣三星電子(股)提供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