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20.png

客廳裡面除了 DVD 播放機與藍光播放機、遊戲機之外,在智慧電視普及的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人使用使用連網功能來收看電影與電視,甚至運用 Apple TV 或是 Chromecast 來做行動影音分享,那如果是電腦中的影片檔案或是照片、影片呢?你知道在 Smart TV 智慧電視的世界中,只要把影片、音樂或是照片存在「隨身碟」裡面之後插入電視旁的連接埠,就能輕鬆播放了嗎?

DSC06139.png

以小旭家的 LG 49 吋 49UB850T Ultra HD 4K 3D Smart TV 薄型電視為例,後面就有多組 USB 可以插入隨身碟、行動硬碟,甚至是連結智慧型手機來與 Smart TV 進行連結!

DSC08794_nEO_IMG

透過直覺的目錄式列表以及智慧遙控器的鼠標輔助,可以很快速的挑選磁碟中的檔案,進而找到你要的音樂或影片,在大大的螢幕中操作,這感覺真的非常過癮。

DSC07224.png

挑選想要播放的影片就是這麼簡單,不管是中文檔名還是英文檔名,都可以完整的顯示出來!

DSC08796_nEO_IMG

只要你把字幕檔以及影片檔放在同一個目錄之中,LG 49 吋 49UB850T Ultra HD 4K 3D Smart TV 就會自動進行辨識組合,並且也有預覽圖片可以幫助您進行辨識。

DSC08799_nEO_IMG

系統還會記憶你的觀看時間,讓你從上次中斷的地方開始接續,是你可以快速回到之前中斷的播放情節!

DSC08801_nEO_IMG

播放格式給乎涵蓋了市面上常見的多媒體檔案,且支援 H.264 壓縮格式,並且有杜比數位音效的支援,在 LG 49 吋 49UB850T Ultra HD 這樣的 4K 電視上,更可以播放 4K 畫質的內容!

DSC02957

您可以隨時將電腦中的數位檔案存放在行動碟或是隨身碟裡面,以前你或許只能在電腦中播放這些數位影片或音樂,想在電視上享受大螢幕播放的快感,往往必須有做許多設備連結或是操作相當複雜,而有了 Smart TV 的加持之後,您就可以即可輕易的完成攜帶、播放的樂趣,未來與朋友交流檔案或是觀賞各種影音娛樂,就能更加方便囉 ^^

延伸閱讀:

在家看 3D 影片好簡單!LG 49UB850T 輕輕鬆鬆享受臨場震撼 
原來 Smart TV 電視就能輕鬆播放隨身碟中的影片與音樂檔案 
還在看小螢幕?把手機或平板的畫面,投放到電視上同步觀看吧 
當智慧電視遇到 Web OS 能激盪出哪些多媒體聯網功能? 
LG Store 實現在電視上也能下載程式遊戲與電影的全新客廳智慧  
輕鬆易懂好好用!智慧電視作業系統 WebOS  
纖薄智慧!LG 49 吋薄型電視 49UB850T Ultra HD 4K 3D Smart TV 
LG TV 官方部落格 (同文刊載)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LG 台灣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