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一直以來,小旭在網路上分享很多 iPhone 相關的資訊以及內容,當然也相對會有很多的網友私訊來詢問各種稀奇鬼怪的問題,很多的問題是根本沒有遇過也沒有聽過的,所以往往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幫忙網友尋找解答,有時候常常在想:「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可以有一堆人幫忙解答的呢?」,找過網路上很多的論壇或是社團,不是討論到最後罵來罵去就是最後根本變成小圈圈的聊天室,直到最近......我發現那個「總有人跟你一樣」的 BAND 裡面,有了另外一個「蘋果迷」聚落,彷彿讓我挖到寶!網址:http://hyperurl.co/iapplefans

006.png

「蘋果迷」的社團中(請點我),目前已經有好幾萬名同樣對 iPhone、iPad 或是 Mac 有興趣的同好,大家彼此共同討論所遭遇到的問題以及心得,並且隨時隨地透過手機進行互動,在這個群組中有一群共同嗜好且擁有「共感」的人,討論著各種問題、分享各種心情,因為彼此之間是同好,所以討論上也更自由、更不受拘束。

009.png

在 BAND 的社團中,除了基本的圖片、文字以及影片貼文之外,還可以自由的發起投票或是建立行事曆,便利做聚會以及行程的安排。

201

如此一來,團友可以很輕易的在社團中做投票互動,也可以在行事曆中標示社團的活動,例如蘋果迷社團中就可以將蘋果的發表會、賈伯斯紀念日等等內容列入,還可以將這些訊息以及貼文透過其他社群分享出去!

加入:http://hyperurl.co/iapplefans

008.png

其中小旭個人很喜歡的則是他的線上聊天室,六大討論室裡面有不同的主題內容,不管是想要聊 APP 還是聊 MAC、iPhone 都可以有個別的聊天室可以彼此即時對談!

010.png

對於喜歡的內容或是值得留存的討論串,也可以做書籤來保留!如果你跟小旭一樣也是蘋果迷的話,歡迎你也來加入這個群組,共同詢問關於 iPhone 的問題、貼貼使用 iPhone 的心得以及各種資訊唷!

加入:http://hyperurl.co/iapplefans

BAND 的公開社團功能推出不到一年,台灣已經有超過 40,000 個公開主題社群,例如「我要告解」、「失戀討論群組」以及「奧客經驗討論區」,其他包含興趣嗜好方面的:「攝影、烹飪、電動機車」或 「韓語、日語、客語」等語言學習群組,還有不同區域性的台中、新竹、台南等等在地群組,隨時隨地都有同好即時分享各種訊息,甚至比 PTT、爆料還要更快、更活躍。

也因此,小旭經常利用 BAND 瀏覽各種不同的群組,而且可以不用自己 Facebook 或 LINE 的帳號來加入,在各種不同的群組中討論、分享,也沒有人知道原來這傢伙是小旭 XD

公開群組功能是 BAND 的新功能:

從 2013 年 5 月推出至今,BAND 不斷進行功能進化以及改版,近期更提供「安全私密社群」的功能,讓創辦 BAND 團的團主可以用邀請方式來增加成員入團,更在 2015 年 03 月時推出「公開社群選項」,讓原本的「小圈圈」之外,可以多出另外一種「尋找同好」的功能,讓用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主題來找到共同生活體驗的朋友,例如熱舞、古箏、籃球、腳踏車、gogoro、iPhone 或是追劇、烹飪等等!

003.png

Facebook、LINE 也可以啊?這是很多人經常會問到的問題,不過這也是很貼切的問題,不過就像剛剛前面所說的,很多人其實不想讓自己的私人 Facebook 或 LINE 與「工作、社團、班級」混在一起,而 BAND 相對提供的是一種保障隱私的公開社群平台,想要加入各種不同的主題社群中,完全可以「使用代稱」來進行分享張貼,讓使用者在分享任何問題時,都能保有更加的隱私保障。

BAND 是什麼?

其實 BAND 對大家應該不是太過陌生的軟體,就算沒用過也在電視廣告上看過或聽過吧,一路以來小旭也與大家分享過好幾次 BAND 的相關訊息,如果你還不知道 BAND 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只屬於我們「BAND」讓聚會更有趣、感情更緊密 
BAND 推出全新改版,新增多項活動舉辦便利工具 
BAND 推出「PC 網頁版」與「一對一聊天」功能 
BAND 給您「只屬於我們的私密小圈圈」

001.png

「只屬於我們的私密小圈圈」一直是 BAND 的特色,或許你可以把它想像成「FaceBook 社團」的概念,但其實「BAND」比 Facebook 的社團還要多更多,而且更具隱私!怎麼說呢?還記得當初你剛加入 FaceBook 的時候,為了可以讓自己的朋友多一點,結果拼命加入各種不同好友,當初有些人甚至為了「偷菜」而加了一堆不認識的"朋友",但是隨著時間不斷累積、隨著遊戲退燒以及各種人事物變化,更多人面臨的是「不想將一些訊息分享給其他親朋好友」或是想要有一個地方是可以找到一個與你志同道合的同伴呢?

007.png

隨著社群手機化以及個性化的來臨,以滿足「私人圈圈」需求而來的「BAND」服務推出之後,就屢屢創下佳績,使用人數也不斷地向上攀升!因為 BAND 完全提供一個全新的「私人空間」,讓你可以建立屬於「親友團、同事團、情侶彼此、同學會、社團」或是「家人團」的園地,而且在 BAND 裡面的帳號不需要與 Facebook 或是 LINE 扯在一起,所以當你加入爸媽、同事、同學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私人帳號」因此被曝光,尤其是遇到有些公司需要你交出私人 Facebook 帳號來設定為社群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啊!

002.png

也因此,BAND 跳脫以往的「社群」概念,摒棄社群上面一堆親朋好友的大鍋炒,讓你建立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圈圈」,然後在裡面貼圖、分享照片、分享影片、線上投票、建立彼此的紀念日、行事曆或是聊天室,更可以利用各種可愛表情貼圖來做溝通,甚至變成你尋找志同道合夥伴的園地!

BAND 目前有網頁版以及手機版,所以不管是出門在外想要隨時分享、隨時查看,還是想要透過電腦版本來快速打字輸入,都有不同的選擇唷 ^^

iOS 版本 APP 下載:http://ppt.cc/jcyTK
Android 版本 APP 下載:http://ppt.cc/q7dT
電腦版網頁:http://band.us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BAND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