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42.JPG

許多人更新 iOS 之後,卻發現"個人熱點"的功能竟然不見了!? 怪怪,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並不是不見了,而是......搬家了!

一、熱點的位置搬移了

更新 iOS 功能之後,熱點功能回到了原廠預設的地方,您可以從【設定】>【一般】>【網路】> 【個人熱點】,進去即可看到!原本 iOS 4.3.x 的位置是進入【設定】就會看到!您可能已經習慣從設定裡面找到熱點的功能,但是升級到 iOS 5 之後,就必須多點幾次囉!

當您有經常使用時,他會出現在【設定】>【個人熱點】來變成快捷按鈕,但是當你很久沒用時,他就會自己躲起來!

二、還是沒看到呢?

如果你還是沒看到的話,試試"重置網路設定",這樣應該就會跑出來了!很多網友直接用這招,就搞定了!

重置網路設定的步驟為:【設定】>【一般】> 拉到最底下,找到【重置】,接著選擇【重置網路設定】,這樣就可以囉!

lanret.jpg 

三、熱點功能,只有部分機種支援

目前支援各人熱點的機種,包含 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 以及 New iPad (第三代)、iPad 第四代、iPad mini 等等,

四、都不行呢?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您可以從【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試試看能否改善!

另外也請您確認一下您的門號是否為當初申請 iPhone 的門號,因為熱點功能需要電信公司的門號設定之後才支援,如果您的門號原本是亞太進行轉移,那麼也可能會造成無法使用熱點功能!因為熱點服務必須是電信商有支援、蘋果有認可的門號才可以進行使用唷!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