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8 IMG_7060

很有趣吧!在這麼多的 APP 裡面,每天都有許多新奇的軟體誕生,而很多軟體值得大家鼓勵,也值得大家提供更好的建議!在 APP Store 裡面如果你想對某一套軟體進行評分,那麼該怎麼進行呢?目前我們有兩種方式可以對軟體進行「給分」以及「意見提供」, 怎麼做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使用 iPhone 或 iPad 等裝置進行評分:

一、進入任何一套你想要評分的軟體,然後拉到最底下,你就可以看到底下這個「星星列」,要給星星或是給意見的話,就從這裡點進去

205  

點入之後,你就可以開罵.....呃.....不是啦,其實小編非常建議大家可以給作者鼓勵、給他拍拍手,如果覺得那裡做不好可以給他一些建議,讓軟體可以更棒,讓作者有動力可以繼續努力,而不是用謾罵批評的角度,這樣反而會讓作者做的很挫敗,進而讓我們損失未來可以使用更多軟體的機會,所以如果要留言的話,建議可以給一些意見,大家都都可以相互成長,這樣不是很好嗎 ^_^

206

用手機的話,操作方式不難,留言結束之後就可以按下右上角的「傳送」,將您的意見與留言送出!不過送出去的留言並不會"立即出現",要等幾個鐘頭之後才會出現唷!

二、從電腦端使用 iTunes 進行評分:

與手機或平板上面的 APP Store 相比,用 iTunes 來評分與打字,那速度一定是比較快的,但是很可惜 iTunes 的設計有點......鱉!

201

首先開啟 iTunes 之後,進入想要評分或給意見的軟體之中,然後介紹頁面的下方,你可以選星星來進行「單純的給星星」,那如果要給意見呢?這就是小編說有點鱉的地方了,因為他其實不太明顯!

202

就在畫面的某個角落之中,你會看到這個很小很小「撰寫評論」,嗯~就是這裡!很小對吧,很不明顯對吧,超不顯眼的設計,而你要留言的話,請從這邊點進去.....

203

點進去之後,看你想要留英文、中文還是火星文,通通任您自由發揮!而這邊可以留下標題與評論寫下您對軟體的看法或意見,也可以給作者一些鼓勵與建議!原則上可以寫 6,000 個字元,大約是 3,000 個中文字(含標點符號),字數多到想在這裡對作者寫情書都沒問題.......

同樣寫完之後,你就可以按下「提交」把你的建議與鼓勵送出去!而同樣這些評論也是要等幾個鐘頭之後才會出現唷!

204

在留言的過程中,蘋果在底下也要注意事項提醒大家,而蘋果也提醒大家「僅對應用程式本身表示讚賞」、「用一點時間檢查自己轉寫的評論,以免留下錯別字和語法錯誤,令人貽笑大方」,所以大家在評分與留言時,要特別注意唷,畢竟這可是全世界都可以看到的內容呢!(但如果被網友公認是爛留言的話,則會被隱藏)

以上就是在 APP Store 上面,對 APP 進行留言與評分的方法,要不要試試看給小編鼓勵呢?如果您對「ifans 愛瘋生活」的部落格專屬 APP 有建議與鼓勵的話,也歡迎大家給我一點煙火唷 (但不要炸傷我,呵呵) ^^"

本站 APP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545016020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