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您很怕常常按 Home 鍵,會讓按鈕掛掉嗎?你的 Home 鍵已經變成卡卡了嗎?這次 iOS 的新增功能中,多了一個叫做 AssistiveTouch 的功能,可以讓你自動手勢來執行特定的動作,並且也有虛擬的 Home 鍵按紐,讓你可以直接觸碰螢幕,來達到 Home 鍵的效果唷!這個選項在那裡呢?

開啟方式:

你只要進入【設定】 -> 【一般】-> 【輔助使用】

001

接著找到 【AssistiveTouch】這個選項將他打開。

002

完成以上設定之後,你就可以在你的 iPhone 或 iPad 畫面中看到這棵"小太陽"(虛擬 Home 鍵)囉!趕快試試看吧...

020.jpg

裡面其實有很多功能,但大部分我們是用不到的,這些"輔助功能",很多功能都是針對不方便使用單指或是特殊狀況使用的,所以您可以玩玩看!

004

006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