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1

以往藍牙(Bluetooth)給人耗電、設定複雜的感覺,但隨著更快、更省電、設定更簡單的 Bluetooth 4.0 技術規格誕生,讓行動裝置開始大量的內建 Bluetooth 4.0 技術,而 APPLE 從 iPhone 4s 開始,之後推出的設備也通通使用  Bluetooth 4.0 規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WOOWI HERO」高檔耳機就全球首款使用 Bluetooth 4.0 的藍牙無線耳機!

高質感外型設計,碩大卻輕盈

對於許多人來說,全罩式的耳機是聆聽音樂的首選,但完全遮耳的設計又會阻隔周圍太多聲音而導致部分困擾,今天入手的這款「WOOWI HERO」採用服貼的耳貼設計以及高質感的外表設計,我們就來看看他的外觀模樣吧!

DSC06132

「WOOWI HERO」的標準包裝使用硬式外盒設計,外層還有一個透明套進行包覆,除了可以當作提把使用之外,還可以保護本體包裝,看的出來在包裝上的講究。

DSC06134

WOOWI 這家廠商對台灣民眾來說應該還是新同學,1997 成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 WOOWI 可是享譽國際、赫赫有名的世界品牌,WOO 代表追求、WI 則是 無線 Wireless 的縮寫,藍牙周邊設備是該公司的主力。

DSC06136

硬式的外盒設計頗為講究,開口處採用磁鐵吸附的方式,剛打開時真的有點嚇到,這包裝盒也未免太高級了點,即便拆封之後也能拿這個盒子當作日常的收納置物盒使用!開啟之後,耳機本體以及說明書陳列其中....

與一般的藍牙耳機或是一些藍牙裝置相比,看到永準貿易準備的「繁體中文用戶手冊」真的有點感動,中文的.....那種感覺就.....掉麻、舒坦啊!

DSC06148

「WOOWI HERO」的內包裝同樣不含糊,完全就是「罩中罩」,保護非常縝密!

DSC06149

從盒中跳出的「WOOWI HERO」藍牙耳機,整個感覺就是非常優雅,原本想要入手白色與黑色,但看到這個「香檳金」略帶咖啡色的質感以及耳朵處的觸感,讓厭倦塞耳式耳機的小旭二話不說就立即將他帶走了!

DSC06151

當然另外一個吸引小旭的地方,就是他的外型設計以及觸摸質感所帶來的愉悅感受,如果您有機會在買場摸到這支耳機的話,一定要記得偷偷摸兩下他的外觀烤漆,真的很讚!

DSC06152

「WOOWI HERO」藍牙耳機本身內建有充電電池,充電三小時即可待機17天,連續使用可以高達 20 小時;耳機本體上使用標準 Micro USB 的充電孔,機身上也有 AUX IN 音源輸入孔可以連結 3.5mm 外接音源的孔位來讓您連結 MP3 播放器或是 iPhone、iPad 等智慧型裝置。

DSC06158

側邊則有簡易的音量控制鈕,這個部分小旭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採用了同色設計,價如這個按鈕可以使用鍍金或是類金屬的質感,那就超優囉!

DSC06155

WOOWI HERO 的本體真的是越看越有質感,耳機本體的各關節是可以折疊來進行收納的,讓您在外出時可以很便利的進行攜帶。

DSC06154

對於"大頭"使用者,也可以將耳機側邊向外延伸,讓頭環的部分可以拉長使用,照顧不同頭圍尺寸的消費者。

DSC06156

WOOWI HERO 的耳罩部分戴起來非常的舒服,柔柔軟軟的觸感除了舒適之外,包覆性也完全不含糊,戴久了也不會對耳朵產生不舒服或是壓迫感。

DSC06160

在另外一個耳朵旁,有清楚的控制鈕,包含了「上一首」、「播放/暫停」以及「下一首」三個按鈕,至於旁邊那個小洞.....他老兄叫做「麥克風」,可以讓您透過這個耳機來講電話或是 Skype 唷,別再叫他"那個洞"了 ^^

DSC06165

不賴吧,真的漂亮!不過除了耳機本體之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配件!

DSC06141

包裝中有一個配件盒,裡面有........「攜行袋」耶!而且這個攜行袋除了外面摸起來很舒適之外,內層真的很犯規......

DSC06145

噹噹.....毛茸茸的內層,可以完整且細細的保護著耳機本體,這樣當你外出、旅行進行收納時,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傷耳機外面那層美美烤漆,真的是超感心的啦!

DSC06144

另外還包含了一條 3.5mm 鍍金接頭音源線、Micro USB充電傳輸線、110V 電源充電器等等。

DSC06143

配件中的電源充電器也是採用可收納的方式設計,平常可以將那兩根插頭內折,外出攜帶時非常方便,標準的 5V 輸出,也可以讓您拿來對手機充電!

詳細技術規格:

藍牙版本:Bluetooth V4.0
特點技術:AAC、apt-X、WBS、DSP、USB音效果
工作時間:約20小時
待機時間:約17天
充電時間:約3小時
無線傳輸範圍:15~30公尺
阻抗:32歐姆
靈敏度:108dB/V
頻率響應:10Hz~30kHz
最大輸入功率:30mW
藍牙相容:任何支援藍牙之裝置皆可,若裝置支援藍牙 4.0 則可發揮低功耗與較快的傳輸速度,,並進行 Apt-X、AAC 無損音質傳輸。
保固:1年(耳機主體)

整體來說,WOOWI HERO 與 iPhone 的配對非常簡單但卻顯得有質感聲音表現部分,中音、高音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因為受限耳機體積的關係,所以難有明顯碰碰叫的低音震動表現,不過對於平常聽聽流行樂或是音樂來說也都非常夠力了(至少音質好過原廠的耳機好多好多),加上它採用 AAC、apt-X 無損音質傳輸,可以忠實的將音檔中的音樂進行表現 (或許也是因為小旭的手機裡面是 MP3 音樂,本身已經是被壓縮過的音樂格式,也許直接採用 AUX IN 音源輸入來連結 CD 音源,應該能有更好的表現才是。

整體來說的優勢在於外型設計以及配戴的舒適感,久戴不容易產生耳朵悶熱或是燥癢的狀況,聲音部分也有一定程度的表現,如果您平常就喜歡窩在床上或是外出旅行自己待在飯店裡面享受一個人的寧靜,那麼這款耳機真的可以深深推薦給您!

延伸閱讀:

WOOWI 官網 
PCHOME 網路賣場(沒有在賣,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