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G.png

蘋果的 iCloud 推出之後,許多經營雲端空間的廠商都開始緊張了起來,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是來自美國的雲端檔案儲存公司,叫做「Box」,當然小編這一篇不是要教你怎麼用這家公司的服務,而是要告訴你.....因為蘋果 iCloud 的推出,這家廠商表示,只是要蘋果的用戶來申請「Box」空間,通通......送你 50GB 的線上硬碟空間,50GB 唷......足足是 「iCloud」的十倍耶!這項好康服務,從美國時間 10/12 開始推出,而這個促銷方案,將進行 50 天,所以大家要把握機會唷!

Box 在它們的官方訊息網(點我)上表示,只要用戶在網路上申請「Box」的帳號,並且在 iOS 裝置上(iPhone、iPad或iPod Touch)啟動「Box」的 APP,就可以獲得 50GB 的空間,而且是永久有效!而擁有「Box」空間的朋友們,以後不管是在 iOS 裝置上,還是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都可以自由上傳、下載你自己儲存的檔案、文件、照片、音樂以及影片(不過每個單一檔案最大的限制為 100MB,所以你也不能放太大的影片檔)!

50g-02.jpg

看來.....蘋果的 iCloud 推出之後,未來大家的好康也會撿不完唷,快跟著小編一起來把這個好康打包吧!

步驟:

一、到 App Store 去下載「Box」APP,並進行安裝(下載連結請點我)

box.jpg

下載:http://itunes.apple.com/tw/app/box.net/id290853822

二、從你的 iOS 裝置(iPhone、iPad、iPod touch)上進行註冊

50g-03.jpg

註冊的步驟很簡單,只要你進入 APP 之後,點選 Sign Up 進行註冊,然後輸入你的信箱(要你可以記住的),接著輸入兩次密碼,這樣就可以了!

50G-04.jpg

三、完成以上註冊程序之後,接著你就可以盡情享受你的 50GB 空間囉!

看看上面的訊息,您可能會以為這個 50GB 是不是只能用 50 天?根據 BOX 官方網站上面的訊息表示,這 50GB 的空間是永久有效的,只要你在這 50 天的活動期間內註冊,通通都有!所以上面的訊息,嚴格來說,可以解釋成【在 50 天的活動時間內,你已經獲得 50GB 的空間】。

而目前的新版本 APP,已經支援 iOS 5 以及 AirPlay 無線技術,所以你也可以透過無線的方式把檔案傳送給一些外接設備,讓你將照片、音樂、影片或簡報投放到電視、投影機或是有支援 AirPlay 功能的播放器來做隔空放音樂或播放影片圖片的功能!

四、檔案上傳:

剛剛上面看到的是 APP 端的應用,而在 iOS 裝置上,你就只能上傳圖片以及影片,如果想放文件或是音樂檔案的話,就必須透過電腦囉!讓我們來看看電腦端要怎麼放檔案吧!

1).下載 BOX 電腦端工具:Box.Net SimpleShare(教學請點我) <- 製作中

2).使用瀏覽器上傳,網址:http://www.box.net/

進入網址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再來就可以看到相關畫面囉!透過瀏覽器,也可以一次選很多檔案做"批次上傳"唷!

3).用 Win7 設定網路磁碟機:

步驟:進入【我的電腦】-> 【連線網路磁碟機】,在"資料夾"的位置,輸入https://www.box.net/dav,接著輸入 BOX 的帳號密碼即可!


好!這個好康搶完之後,小編還是要很慘忍得跟您說他的"缺點".....

一、每一個檔案,最大只能 100MB,所以你無法上傳一支 4.7GB 的 DVD 影片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人這麼瘋狂吧) ^^"

二、他不像 DropBox 那樣,會自動在你的個人電腦中留下一份,不過這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自己評斷了!

三、手機 APP 無法建立目錄

四、手機 APP 無法刪除檔案 (天啊~怎麼這樣)。

五、這個 APP 沒有支援中文 (這算缺點嗎?)

不過雖然這個 APP 沒有支援中文,程式中的英文單字都很簡單,相信應該難不倒大家才是,快把這篇小編分享的這篇好康貼給您的蘋果朋友們,大家一起來享受便利的網路空間吧 ^_^

注意:

1.沒有 iOS 裝置的朋友,也可以到 Box 的網站去註冊,不過你只有 5GB 而已。

2.如果您還沒有 iOS 裝置(iPhone、iPad或iPod Touch),快去找朋友幫你啟動吧,這樣就可以立刻變成 50GB 唷!

50G-06.jpg

想要獲得 50GB 的話,一定要透過 iPhone、iPad 版本的 APP 登入,這樣才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