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07.42.10.png

入手可愛的 HTC RE 水管攝像機之後,你都怎麼保護他呢?近日小旭在 HTC 專賣店展示櫃中發現這個「Simple Wear HTC RE 保護殼套件組」,由於模樣幾乎不影響 HTC RE 的原廠外觀,加上可以保護原本鋼琴烤漆的本體,望著那更為粗曠感的感覺,讓我馬上就掏出新台幣 NT$590 元把這款消光橘帶回家了 ^^

2015-06-30 07.42.18.png

這款針對 HTC RE 量身打造的保護殼是目前市面上唯一 for HTC RE 的保護殼,但他並不算是 HTC 的官方產品,但是在 HTC 專賣店中是有這項產品上架的!

2015-06-30 07.42.38.png

與原廠的 HTC RE 一樣,有「紅、綠、藍、白」以及「橘」五種顏色,想要換色的朋友也可以趁機透過這款保護殼來做變化,這也是頗有趣的混搭!

2015-06-30 07.43.13.png

其中白、藍、紅為亮面烤漆,而橘色與綠色則為消光面,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打開包裝之後,裡面除了 HTC RE 的保護殼,還有鏡頭蓋、三組不同用途的吊掛攜行帶。

2015-06-30 07.43.46.png

攜行帶有短短不堅固的隨身版,還有套手的手環帶,另外則是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頸帶,三種可以自己隨心情搭配,與保護殼連結之後可以便利且安全的套過這三種帶子做固定!小旭個人是喜歡手環的綁帶,可以預防自己不小心滑手,而頸帶也很方便,不過平常掛子脖子上,這個小旭不太習慣胸前有一個東西晃啊晃,所以反而使用率較低;你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進行挑選搭配。

2015-06-30 07.44.15.png

保護殼的部分,說真的.....他就是保護殼!完全依據 HTC RE 的外型打造,安裝上就是把它包住原廠 HTC RE 這樣,沒有太高深的原理也沒有任何功能,就是保護殼這樣!小旭買的是橘色,本身為防滑的霧面表層。

2015-06-30 07.45.29.png

打開 Simple Wear HTC RE 保護殼套件組就這樣,兩片膠,結構其實非常的簡單!

2015-06-30 07.45.05.png

與 HTC 原廠的橘色擺在一起,一個消光局,一個鋼琴烤漆的亮面橘!消光橘的表面比較平穩,不像鋼琴烤漆那樣會滑手以及沾指紋,消光之後的感覺其實也不賴,且更好持握!

2015-06-30 07.45.42.png

來吧!將 HTC RE 安息的躺進去 (喂....不是安息啦) ~..~

2015-06-30 07.45.58.png

接著把兩片膠左右合上,壓緊卡榫之後就 DIY 完成了,沒有任何功夫也不需要任何經驗,第一次安裝就上手 or 輕輕鬆鬆裝保護殼來著 ^^

2015-06-30 07.46.47.png

諾!裝好嚕..........無違和 ^^

2015-06-30 07.46.29.png

上方快門的地方也沒有任何影響。

2015-06-30 07.46.44.png

前方的按鈕以及燈號部分,也沒有任何干擾或是難按的高低差,基本上這個保護殼的設計輕薄,不是那種很粗勇的防摔,主要還是做基本防護,以下來看看實際安裝後的圖片。

2015-06-30 07.47.08.png

2015-06-30 07.46.56.png

2015-06-30 07.47.15.png

2015-06-30 07.46.34.png

底部的 USB 開孔有一點大,因為要讓你可以插入 USB 的充電線,至於中間那兩個洞,就是吊繩的穿孔處。

2015-06-30 07.47.38.png

鏡頭也有一個保護蓋,這也是超棒的設計,而蓋子上面有一個穿孔,可以與吊繩綁在一起,這樣外出時不僅可以保護 HTC RE 的鏡頭表面,也不用擔心保護蓋遺失囉!

2015-06-30 07.47.42.png

側邊也有吊繩孔,想要掛在胸前的朋友,就可以把線穿在旁邊,讓 HTC RE 的鏡頭可以朝上,這些設計都補足了原廠外觀上的不足,讓使用起來可以更加便利!

喜歡嗎?安裝之後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而且變粗之後也更好握,外觀上也變得比較粗曠,如果以後可以推出迷彩或是乳牛的塗裝,那就可以玩出更多可愛風格了,真期待這樣的配件持續誕生,超讚的吧!^^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