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71.png

你的 iPhone 原廠傳輸限換掉幾條了?入手 iPhone 5/5s/5c/6/6 Plus 或 iPad mini、iPad 4/Air 等等蘋果設備的朋友,您有沒有發現到原廠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的接頭轉角處,總是容易「線折」而產生故障損毀呢?小編自己的原廠線已經送修兩次,雖然在保固期內可以免費更換,可是線的轉角經常這樣折損,感覺也是很不安心啊!這篇要來與大家分享來自 Just Mobile 的 AluCable Flat Mini™ 副廠傳輸線!

DSC07430

咦?副廠傳輸線有什麼好介紹的呢?基本上就是因為上面這張圖遇到的狀況讓小編非常的惱火,經常擔心原廠傳輸線會不會因為這樣的摺痕而故障,感覺很不心安!而外面買的「同原廠模樣副廠線」其實也有一樣的問題,加上在 iOS 7 之後,只要插上副廠線進行充電就會出現「此接線或部件未通過認證,可能無法穩定地與此 iPhone 一起使用」的訊息!

002

會出現這樣的訊息,主要是因為許多的便宜副廠線都是「沒有經過原廠認證」的產品,不僅線"裡面"沒有晶片保護,更沒有經過安全性的認證,進而引發許多的隱憂!

DSC09676.png

這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的「Just Mobile AluCable Flat Mini™」是一款「獲得蘋果官方 MFi 認證」的產品,不僅在充電時不會出現警告字眼,更是經過嚴格檢驗的合格產品!

DSC09677.png

每個盒子上標示的「Made for iPod、iPhone、iPad」白色框框,就是蘋果官方 MFi 認證才可以標示的符號,未經授權而亂標示是會被蘋果告到脫褲子的 ^^

DSC09691.png

打開包裝之後,裡面的內容物非常簡單,只有一條 Just Mobile AluCable Flat Mini™ 麵條型傳輸線,還有一張保固卡,沒了!

DSC09699.png

沒錯!這條傳輸線的特點就在於他為「麵條型」的扁平線設計,具有不易折損以及不打結的特性,其實短短的一條線也不用擔心打結啦,只是這樣的方式也相對好看、好收納!

DSC09696.png

更特別的是......他的接頭有"金色"的版本,嘿嘿嘿.....這跟 iPhone 5s/6/6 Plus、iPad Air 2 根本神搭 ^^

DSC09681.png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正廠 Just Mobile AluCable Flat Mini™ 包裝上都有雷射防偽標籤,大家購買時要特別注意唷!

DSC09682.png

傳輸線「短短」有多好用你知道嗎?不用煩惱長長的線怎麼收納,也不用煩惱要怎麼將長長的線漂亮綑綁或是怎麼樣才不會礙手礙腳的,與行動電源連接時就這麼短短的,不只很可愛,也不用在那邊擔心怎麼收線,這樣簡簡單單.....不就對了嗎?

延伸閱讀:

Just Mobile 官方網站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Just Mobile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