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_134715.png

華碩旗下電競品牌「Republic of Gamers (ROG) 玩家共和國」為玩家提供全方位高效且品質優異的電競戰備,推出三款兼具創新、高效與高穩定的電競終極神武,包括全球首款具備 144Hz 更新率 IPS 面板的 ROG Chimera 以及專為喜愛 FPS 遊戲玩家所設計的 ROG Strix SCAR,還有專為多人線上戰鬥競技(MOBA) 遊戲設計的 ROG Strix Hero 三款全新強悍性能戰將!其中 ROG Strix 系列電競筆電還有兩款全新經典版,包括 15.6 吋的 ROG Strix GL503 以及 17.3 吋 ROG Strix GL703,都搭載最新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eForce® GTX10 系列顯示卡,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展開熱血沸騰的頂尖對決!

懶得看圖文的話,也可以看一下上面這段記者會上的直播唷!^^

20171003_142628.png

ASUS ROG Chimera 電競筆電

ROG Chimera 唸做"凱美拉",這個名稱是 ROG 系列第二款以希臘神話故事命名的電競筆電 (上一款稱為 ZEPHYRUS 西風之神),核心部分搭載 Intel Core i7-7820HK 處理器,由於不鎖頻的關係,所以最高時脈可達到 1974MHz!

20171003_140531(0).png

並且搭配最大 512GB NVME PCIe x 4 SSD 固態硬碟以及 2TB 7200RPM SATA HDD 傳統硬碟,最高更可達 32GB 的 DDR4 2800MHz 記憶體,加上配置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with 8GB GDDR5 顯示卡,更是全球首款配備 144Hz 更新率 IPS 面板的電競筆電,整體規格相當強悍啊!

20171003_142632.png

ROG Chimera 螢幕尺寸為 17.3 吋 ,解析度為 Full HD (1920 X 1080)、搭配 7ms 灰階至灰階反應時間 (GTG) 與 NVIDIA® G-SYNC™ 顯示技術以及防眩光塗層,可避免影像撕裂、減少輸入延遲所造成的遊戲卡頓,更是全球首款採用原生 144Hz 畫面更新率的電競筆電!

20171003_143121.png

上蓋造型是 ROG Chimera 相當特別且有個性的設計,延續以往的 ROG Logo 以及金屬髮絲紋路,四周造型也更加曲線!

20171003_143138.png

其中 ROG Logo 燈光效果也會發光唷!

20171003_142656.png

全尺寸鍵盤部分也可以看到很特別的線條配置,各種幾何圖形真的相當特殊,雖然不是機械鍵盤,但整體觸感還是相當不錯!

20171003_142806.png

電源鍵以特殊的造型躲藏在線條之中!

20171003_142752.png

鍵盤上方提供多組快捷按鈕!

20171003_142718(0).png

鍵盤具備 Aura RGB 鍵盤背光技術,透過設定可以自行定義按鍵背光顏色與四區發光的酷炫效果,同時 2.5mm 鍵程以及 0.33mm 鍵帽曲面都能提供更好的按壓觸感!

20171003_140450.png

更特別的是 ROG Chimera 除了具備「直播快捷鍵」之外,也可搭配 Xbox 遊戲機快速功能按鍵,並透過內建的「Xbox Wireless 快捷鍵」功能,來連接多達 8 組的 Xbox One 控制器(不須連結 USB 控制器),且在遊戲主機與電腦之間切換時,也無需更換控制器就能直覺操作,更方便好上手!

20171003_142616.png

側邊連接埠部分,左邊為 RJ-45 網路連接埠、USB Type-C (GEN2) Thunderbolt、USB3.0 以及 2 組耳機麥克風音源插孔!

20171003_142728.png

機身右邊則為 SD 讀卡機以及兩組 USB 3.0 連接埠!不過從這厚度上可以看到 ROG Chimera 似乎有些驚人,不過您也別意外,因為機身尺寸 425 x 319 x 47.5mm 的大尺寸且重量達到 4.8kg,這確實不是適合一台"移動型"的電腦,主要還是讓你放在家裡來使用!

20171003_142457.png

則面則還有一組 USB 3.0 (全機有四組)、HDMI 連接埠以及 mini Display Port!(最右邊那個紅色孔為電源連接孔) ^^

20171003_142454.png

ROG Chimera 具備全新設計的 Anti-Dust Cooling (ADC) 防塵散熱系統,使用厚度 0.01mm 的散熱鰭片與 12V 雙風扇,可以提供比一般 5V 風扇更高 20% 的轉速與 42.5% 通風散熱效果,可藉由兩邊的專用散熱通道,將灰塵與微粒排出,不僅可以提升散熱風扇的壽命,對系統穩定度及使用壽命也有幫助!

20171003_142509.png

從背面看來真的相當搶眼的造型內,還內建 ESS® Sabre 耳機數位音訊轉換器 (DAC) 與擴大器,可提供驚人的 384Hz/32 位元音效輸出與 8 倍 CD 音質,即使戴上耳機也能享有渾厚低音與細緻的遊戲音效!

20171003_143650.png

ASUS ROG Strix Hero 與 ROG Strix SCAR 電競筆電

接下來看到的 ROG Strix HERO 是針對多人線上戰鬥競技遊戲 (MOBA) 所打造,而 ROG Strix SCAR 則針對第一人稱射擊 (FPS) 遊戲所設計,名稱及設計均源自特種部隊於戰場使用的突擊步槍,兩者都採用最新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並配置 8GB/16GB (依等級) DDR4 2400MHz 記憶體、256GB M.2 NVMe PCIe 3.0 x4 SSD 固態硬碟以及 1TB/2TB (依等級) Seagate FireCuda 混合硬碟,至於顯示卡部分則為 NVIDIA GeForce GTX 10 系列顯示卡(依等級有不同的選擇),Strix HERO 建議售價為 46,900 元,ROG Strix SCAR 則有 15 吋以及 17 吋兩種版本,建議售價則為 NT$59,900 元起!

20171003_143622.png

注意到這上蓋了嗎?美美的龍鱗紋路幾何斜紋印刷,搭配 ROG 的紅色 LOGO 真的相當搶眼!

20171003_143019.png

ROG Strix SCAR 則有 15 吋以及 17 吋兩種版本,都採用 16:9 Full HD IPS 面板,同樣也具備防眩光塗層,並具備 120Hz 螢幕更新率規格,讓玩家在玩遊戲時可以有更舒適的環境!

20171003_143317.png

同樣的龍鱗紋路設計,也在全尺寸鍵盤上面鋪陳,一直延伸到左右兩側手腕處,這產品設計真的相當有一套,挺美的!

20171003_142112.png

全尺寸鍵盤特別設置四區獨家 Aura RGB 全彩燈光區域,玩家可依喜好自訂背光顏色,營造繽紛絢麗的遊戲氛圍;而符合人體工學的 0.25mm 下凹鍵帽能貼合手指輪廓與弧度,使用時可以更舒適自在,再搭配四組快捷鍵、醒目標記的 WASD 鍵與多鍵指令不相衝 (NKRO) 功能,讓玩家的體驗可以更加順暢舒適!

20171003_143323.png

20171003_143446.png

20171003_143332.png

20171003_143342.png

全尺寸鍵盤同樣具備快速鍵以及客製化背光區,採用 0.25mm 鍵面,並配備 ROG 獨家 Overstroke 技術與 1.8mm 鍵程,並且也有 N 鍵不衝突技術等等功能!

20171003_143031.png

喇叭則在鍵盤的上方,可以直接讓音效投放在使用者的正前方!

20171003_143551.png

20171003_143642.png

連接埠的部分,則有 RJ-45 網路連接埠、USB Type-C (GEN2) Thunderbolt,並具備 USB 3.0、耳機麥克風音源插孔、mini Display Port 1.2、HDMI 2.0、SD 讀卡機等等!未來 ROG Strix SCAR 另規劃推 144Hz、7ms 的進階機種,敬請玩家拭目以待!

多詳細產品規格,請參考:

https://www.asus.com/tw/Laptops/ROG-Strix-SCAR-Edition
https://www.asus.com/tw/Laptops/ROG-Strix-Hero-Edition
https://www.asus.com/tw/Laptops/ROG-Strix-GL503/
https://www.asus.com/tw/Laptops/ROG-Strix-GL703/

20171003_143918.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ASUS 華碩邀請參加發表會而撰寫新訊息資訊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