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0.png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普及之後,行動電源幾乎成為每個人包包中的標準配件,但如果您覺得行動電源一定長的方方正正的模樣,那就真的太落伍了!小旭這篇要與大家分享一款很特別的「PowerBox 可攜式行動電源」,他的模樣可以說是極度噁心以及極度讓人厭惡,因為男生看到之後會忍不住想要買給女生,而女生拿到之後會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 ^^

DSC07032.png

「PowerBox 可攜式行動電源」的外型包裝本身就很有梗,用著類似禮盒的方式進行呈現,並且將行動電源綁上緞帶,整個模樣非常的禮物!

DSC07035.png

規格部分,電池容量為 9,000mAh,提供兩個 2.1A 的 USB 輸出,讓你對行動裝置充電時可以提供較快的效率,至於對電池充電的部分,也支援到 1.8A 的輸入,可以讓電池更快的充飽!

DSC07049.png

台灣製造的品質本身有一定的水準,且在安全規格部分具備八種安全完整防護,從過電流保護、過熱保護、過電壓保護、短路保護到過充保護、自動斷電保護以及過放保護、獨立電芯等等等,安全部分完全不含糊!

DSC07044.png

標準包裝中除了 PowerBox 可攜式行動電源一顆之外,還有一條 Micro USB 充電線與簡易說明書,更讚的是有一個同色收納袋,可以讓美眉把行動電源妥善保護。

DSC07041.png

看看這模樣,嘖嘖嘖!類似小禮盒的造型,帶上蒂芙尼藍 Tiffany Blue 的迷人顏色,這模樣會不會讓女性朋友以為您是要向她求婚呢?

DSC07068.png

在電池的背面具備完整清晰的標示,除了通過台灣 BSMI 認證(認證號碼 PBOBX90) 之外,也通過國際的 FC 與 CE 等等認證,額定輸出為 5,500mAh,產地部分則為您我的故鄉.....台灣!(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DSC07075.png

燈號的設計在底部的四個防滑條,這樣的設計還蠻特別的!四根都亮表示滿電,每少一根就大約是少 25% 以此類推 ^^

DSC07071.png

雙 USB 輸出與電源開關、充電孔都設計在側邊,整個體積僅 80mm x 80mm x 41mm,重量也只有 244 公克,盒子上的緞帶可以拆下來,也可以透過鈕扣的方式將緞帶裝回去,隨時維持著不同的心情模樣 ^^

DSC07077.png

類似禮盒的造型,上蓋是可以打開的!而且很貼心的是上蓋裡面是一面鏡子,這表示您外出時帶著這顆行動電源,還可以少帶一片化妝鏡呢,嘖嘖嘖...(警衛,警衛~有人可以這樣犯規又犯規的嗎?)

DSC07139.png

這樣的行動電源拿來充電,感覺真的有點過份,放在桌上真的是非常顯眼!第一眼看到的人應該都不會覺得他是行動電源吧,畢竟這模樣真的是.........太吸睛 ^^

DSC07082.png

想要買禮物送女朋友嗎?想要帶禮物給老婆嗎?想要送禮物給別人嗎?這裡面沒有鑽戒也沒有巧克力,而是滿滿的電力能量!想要嗎?據說這是限量推出的情人節版本,數量有限的唷 ^^

DSC07052.png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