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874_485664101452245_1016976984_n

iPhone 5 推出之後,SIM 卡從 Micro Sim 改成更小的 Nano Sim 卡,而也有越來越多智慧型手機開始改用 Nano SIM 卡,假如您換了新手機時發現自己的 SIM 卡規格不符合時別擔心,只要您到自己所屬的電信公司門市櫃檯,要求進行更換就可以囉!

電信業者將提供「免費」 NanoSIM 卡更換服務

想要更換 Nano SIM 卡只要到您所屬的電信業者門市,向門市人員提出更換需求就可以免費更換了!不過要提醒您的是,每個門號只能免費更換一次,第二次之後需要另外收費,而要更換 SIM 卡必須為門號的主人,也就是門號帳單的擁有者,才可以進行更換唷!

文末叮嚀:

1.各位好朋友,舉手之勞按按右下角的"推薦",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
2.歡迎您的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