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國外 iClarified 網站針對歷代 iPhone 進行測試的結果顯示,目前新款的 iPhone 5 因為底部傳輸埠的縮小化,使得喇叭的空間得以獲得改善,在歷代機種測試之後發現 iPhone 5 以 100 分貝的成績獲得"最宏聲"冠軍!

 機型/型號 喇叭分貝測量結果
 iPhone 2G  91.0 dBA
 iPhone 3G  95.0 dBA
 iPhone 3GS  97.6 dBA
 iPhone 4  92.8 dBA
 iPhone 4S  97.9 dBA
 iPhone 5  100.3 dBA

在測試的結果中我們可以發現全世界第一支 iPhone 以 91 分貝敬陪末座,而最新的 iPhone 5 則以高達 100.3 分貝奪得大聲公 iPhone 的寶座,不過您有沒有注意到......iPhone 4 的聲音竟然比 3GS 小,這是怎麼回事?而 iPhone 4s 和 iPhone 5 的音量其實也不會差太遠.....

看來買 iPhone 5 給爸媽或是出門聽音樂怕被蓋台,現在又多一個購買理由了!

測試資料來源: iClarified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