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9瑰晶粉.jpg

你在等 HTC 的 One M10 嗎?先等等吧,他在三月才會正式亮相唷!隨著其他廠商發佈新品之後,宏達電 HTC 也在 2/22 於 2016 MWC 中發表 One X9 以及 Desire 825/630/530 三款 Desire 系列新款手機,這四台新手機個具有不同的特色,並且落在不同的價位帶上,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HTC One X9黃金晶.jpg

實際把玩過 HTC One X9 的小旭真的對於這支手機有著絕佳好感,不僅在機身調整上更為成熟,也修正了以往大家詬病的三下巴結構,機身質感更是相當優異,尤其是那 5.5 吋高佔比螢幕的配置,真的是太美了!而 HTC One X9 提供經典金銀色系,提供炭晶灰、月石銀、黃晶金及瑰晶粉四個顏色。

HTC One X9月石銀.jpg

HTC One X9 的螢幕是 5.5 inch, Full HD 1080p Super LCD,相機為 1,300 萬像素、auto-focus 自動對焦以及 BSI sensor 感應器,具備自動對焦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前鏡頭整合自動自拍、聲控自拍與即時美顏功能的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隨手即可拍出清晰的高品質照片。並且支援 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環繞音效,喇叭開口也做了最小化的隱藏設計,而許多人喜愛的 實體按鍵則重新回歸,這也是讓螢幕佔比更高的原因之一。

HTC One X9炭晶灰.jpg

機身尺寸 153.9 x 75.9 x 7.99mm,重量則只有 170 公克!CPU 搭載的是聯發科 MediaTek® Helio™ X10 Octa-core 64-bit 處理器,RAM 配置 3GB,儲存空間則為 32GB,且可透過 Micro SD 擴充至 2TB 的容量。電池則為 3,000mAh ,提供 5V/1.5A 的充電,但可惜並不支援快速充電!

HTC Desire 825.png

接下來看到的 HTC Design 系列應該是這次發表的款式中最令人驚豔的,因為他的外殼設計可以說是少見的款式搭配,也是目前市場上少見的活潑設計,以城市街頭流行為設計靈感,運用潑彩設計打造搶眼外型!

HTC Desire 825-02.png

HTC Desire 825/630/530 三款都具備活潑雙背殼,HTC 重新定義 Micro Splash Design 的元素,導入潑墨藝術元素,提供一種類似星空的點點概念,同時也導入全新特殊背彩噴墨技術,利用特殊設計的噴嘴、噴撒壓力調整與顏料黏著度,在工藝上為了讓點點可以平整而不產生觸摸上的凹圖感,所以不僅製作上更為艱難,且因為每一台的潑彩位置都會不一樣,所以每一台都將是多采多姿的獨一無二。

HTC Desire 630雙色潑彩設計雲石白.jpg

HTC Desire 630 同樣也是採用多採噴墨背蓋的設計,然而不同的是在 HTC Desire 630 主打年輕族群的價位帶中,重新導入符合年輕人的期待以及運用的吊繩設計,吊飾孔直接與機身融為一體,變成一種專門且特殊的經典回歸。

HTC Desire 630金色潑彩設計石墨黑.jpg

音效部分也是 HTC Desire 系列的新元素,潑彩系列帶入 Hi-Res Audio 高階音效技術帶入,結合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Audio™音效,並且在特定地區 HTC Desire 825 與 HTC Desire 630 會隨盒附贈 HTC Hi-Res Audio耳機,提供 13mm 的喇叭單體,且在震膜技術中導入超薄的震膜(僅頭髮的十分之一),不僅厚度降低,也讓高音以及低音都能有絕佳的表現,相較一般耳機更棒更舒適的音樂感受,使得中階手機也能有優質的聲音體驗。

HTC Desire 530經典純色極光白.jpg

迎接健康量測的需求,利用手機進行健康量測的需求也來到中階手機,全新的 Sensor Hub 整合多款運動 APP 來幫助您做健康紀錄。

HTC Desire 530. 630吊繩孔設計.jpg

HTC Desire 825 及 HTC Desire 630 推出雙色潑彩設計的雲石白與金色潑彩設計的石墨黑,而 HTC Desire 530 推出經典純色夜幕灰及極光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唯一首選。HTC Desire 825、HTC Desire 630 及 HTC Desire 530 將於 2016 年 3 月起於實體通路陸續開賣,至於 HTC One X9 則會在二月底開賣,但台灣的實際銷售時間則另外公佈。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