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9jqh lrugzh

iPhone 掉到湖裡六個月,撈起來之後還可以開機?這件事情發生在美國!有一位名為 Ken Hovanes 的美國帥哥在六個月前,不小心將 iPhone 4 掉入深約 1.8 公尺的湖中,但很可惜湖中並沒有出現女神讓他選金 iPhone 還是銀 iPhone,失望的他只能含淚說拜拜,之後他重新買了一台新的 iPhone,漸漸地也忘記了這件事情。

但沒想到六個月之後,湖泊管理單位在一次水位較低時打撈起湖中的異物,發現了這支手機,並請他領回失物,可怕的是 Ken 因為想要找回手機裡面的相片,於是勇敢的對這支手機插上電源,不可思議的是.......開機了!它開機了!它開機了!它開機了!(蕩氣迴"腸")

fesgih plfxph

這真是整個跨丟貴!不過雖然手機可以開機,也可以進入系統,可是螢幕周圍已經泛光、無線網路也不能連線,底部的連接座接角以及周圍也都已經生鏽了!他目前正在想辦法清除接角的鏽蝕,努力的救出他的照片.....

wm6s2h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兩件事情,一來是:「湖裡真的沒有女神」請謹記這件事情,二則是只要您的 iPhone 不是掉到海水裏面,基本上別放棄任何機會,撈起來之後趕快交給專業機構幫您解救,搞不好會有一線生機唷!

來源:9to5mac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