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愛心出愛心、讓我們一起在冷漠的社會中貢獻一點溫暖,給予更多溫暖與關懷,一起讓這個世界用愛轉動下去!位於新竹市古奇峰旁的「新竹仁愛兒童之家」今年滿 40 周年囉!在這漫長的時光中,仁愛之家一直以熱忱的心默默幫助一群失養無依的孩童,而在許多企業、市民以及團體的愛心支援下,讓這些孩童可以在滿滿的愛心中快樂成長,這段期間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讓這份溫暖可以陪伴每位孩童成長......

為了感謝社會大眾在這 40 年來的關心與愛護,新竹仁愛兒童之家特別舉辦「鼓動人生-讓夢想起飛」愛心園遊會,邀請受幫助的小朋友一起來感謝大家的愛心,大家也可以透過自己的行動給他們一份暖暖的擁抱,讓他們感受到大家的關懷,同時為所有孩童籌募更多學習經費,幫助這些孩子能適性發展,給予更多資源來幫助與輔導,一起來幫忙、共同來協助這些孩童。

此外,為了讓大家了解仁愛兒童之家對於弱勢小朋友的協助,也推出了一支宣導短片,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用微笑來幫助小朋友走出陰影唷!雖然景氣不好,但我們怎麼可以讓弱勢小朋友受到影響呢?在此懇請大家一起來參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就算是到現場買杯飲料,也是給小朋友的一點鼓勵,這都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仁愛之家募款贊助聯繫窗口:

仁愛之家曾小姐 03-5221574
新竹市高峰路306巷65號(新竹仁愛兒童之家)
捐款帳號:郵政劃撥 01321489 戶名:新竹仁愛兒童之家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