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5.png

現代人注重養身的概念不僅流行,更是一種呼朋引伴的新興社交,許多人不僅平常會利用時間運動,更會結伴到健身中心運動或是晚上找時間去夜跑、健走,畢竟現代人飲食非常精緻,且隨著工作忙碌以及作息的關係,讓身體的代謝便的緩慢,所以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真的很重要,但是除了戶外運動之外,在家裏面有沒有可能隨時隨地也讓自己動一下呢?

DSC08143.png

為了平常窩在電視前面懶惰的女王、為了平常坐在電腦前面的小旭,更為了那才幾歲而已就有小肚肚的兒子女兒們,小旭弄來一台「韓國授權全新二合一磁控 XR 飛輪健身車 XR-BIK 」(以下簡稱 XR 飛輪健身車),為的就是讓大家在家裡面也能隨時隨地動一下,甚至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就踩個十幾分鐘,使自己的身體可以熱一點、活絡一點!

DSC08141.png

不過司機大哥實在是很粗魯,當健身車送到家裡面時,外包中已經被碰成這樣了 &#%$#*$

DSC08149.png

幸好打開包裝之後,裡面的所有物品都沒有缺少,內容物也都相當完整沒有破損,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這也幸虧「XR 飛輪健身車」的內包裝以及固定都非常牢靠,小配件也都使用膠帶進行封裝,讓所有內容物都完好無缺,幸好幸好!

DSC08155.png

攤開包裝裡面所有的配件,嘩啦嘩啦擺滿一地,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壯觀!嗯.....沒錯,到貨之後要自己進行組裝,哈哈哈!你以為很難嗎?其實安裝過程大約花了小旭 15 分鐘,說難有一點,說簡單其實也挺簡單的!

DSC08174.png

完整的中文說明書以及圖解,基本上安裝過程只要按圖施工,幾乎是可以完美成功,倒是不用太擔心就是了,不然家中找個男人拉來處理一下,也是幾十分鐘內可以搞定的事情 ^^

DSC08156.png

所有的安裝組裝,都靠包裝內附贈的工作組來處理,簡單幾個板手真的不難啦,別怕!真的搞不懂順序的話,紙箱外面還有 QR-Code 可以掃描,然後就可以看到 DIY 的組裝教學影片,這很貼心吧!^^

DSC08163.png

不過在組裝之前,必須先將每一個組件包裝進行拆封,說真的........「XR 飛輪健身車」的包裝真的可以說是縝密與細心,大至每個組件、小至螺絲固定片,都有相當完善的包覆。

DSC08166.png

每個套件所需要的螺絲以及螺帽,都在零件上鎖著,組裝時要先將它們卸下,然後在安裝到對應的位置上固定。

DSC08171.png

剛開始先用手慢慢將螺絲固定,接著在使用內附的把手將螺絲鎖緊即可,每一個位置的施作方式都是相同的。

DSC08179.png

而且在每一個零件上都有相關的標示或是旋轉方向,只要稍微用點心,這組裝過程真的不難!

DSC08194.png

整台健身車只有一個地方需要接線,那就是飛輪與儀表板的銜接,同樣依據兩條線的方向以及指示貼紙相互連接,輕輕鬆鬆就搞定了!

DSC08225.png

噹啷!組裝完成,簡簡單單、漂亮又拉風唷!平常放在客廳也很簡單大方,平常看電視就能在「XR 飛輪健身車」上面輕鬆踩踏。

DSC08222.png

使用過程可以自由的調整角度,讓「XR 飛輪健身車」可以呈現立踩或是臥踩等等角度變化。而這也就是「XR 飛輪健身車」的名稱由來,X 型為健身車的樣貌,而 R 型則為臥式車的方式,可以適合各種身高的使用者,即便是身高較高的使用者也不會卡到膝蓋。

DSC08244.png

而較低的 R 型車台高度則可以模擬臥式車,讓身高比較矮的使用者也能方便上下車。而不使用的時候也只要將「XR 飛輪健身車」整個立直,就可以靠牆進行收納了。

DSC08303.png

座椅的高度可以透過以做調整鈕進行上下高低七段式變化,讓你從國小的小朋友到家中的阿公、阿嬤都可以輕鬆跨上「XR 飛輪健身車」做運動。

DSC08236.png

大型的軟質椅墊背後還有活動式的椅背,讓踩踏時能夠有所倚靠,讓臥姿踩踏時可以保護你的脊椎,平常運動過後也比較不容易腰痠或是屁股痛。

DSC08259.png

臥踩的時候,椅子兩側的把手可以幫你進行支撐輔助,使踩踏飛輪的時候可以達到腰部的伸展。

DSC08264.png

背後的椅墊則幫助你進行適當的支撐以及輔助,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是可以承受 100公斤附載承重的。

DSC08226.png

「XR 飛輪健身車」的飛輪採用永久磁控阻力,這使得他的踩踏很順暢,而且沒有頓挫感,更重要的是踩踏幾乎沒有聲音,平常晚上使用或是在大樓也不必擔心吵到樓下的鄰居,皮帶部分甚至還半年的保固,至於機身以及飛輪則提供一年保固。

DSC08279.png

前方提供「10 階段磁控阻力」旋轉控制,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調整腳踏的阻力,不想你是想要輕鬆活動伸展身體,還是想要費力流一點汗,都可以自己進行雙向調整。

DSC08268.png

為了避免踩踏發生滑腳的危險,兩個腳踏位置還有提供腳步扣繩來穩定你的雙腳,避免有時候不小心因為速度失控而滑腳。

DSC08241.png

或許「XR 飛輪健身車」當初就是設計在客廳使用吧,所以在機身前方還設計了一個置物盒,讓你可以擺放各種小物品。

DSC08239.png

最多人應該是拿來放電視遙控器吧,以後客廳搞不好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使得原本大家亂丟的遙控器有了新的居住環境 ^^

DSC08273.png

懶得看電視也沒關係,家裡的平板可以拿出來用,看看網路影片、看看遊戲攻略(咦?),或是一邊滑一滑看看 Facebook 上面目前有什麼新的朋友動態與八卦 ^^

DSC08274.png

「XR 飛輪健身車」前端的儀表板下方的卡槽,要放置 7~12 吋的平板電腦都不是問題,甚至用這個腳架來擺放書本、雜誌,也通通不是問題!

DSC08278.png

而小至 4.7~6 吋的智慧型手機也都不是問題,平常運動的時候把手機放在旁邊,這樣就不用擔心臨時有電話打來而需中斷運動了,隨時都可以接電話的方便,也是很棒的巧思。

DSC08250.png

不過重點並不是要讓你放平板電腦還是雜誌課本啦,人家儀表板可以讓你放東西只是附加的功能,重點是在於它的運動踩踏資訊顯示啊!

DSC08214.png

在這 LCD 液晶顯示面板上,會清楚的秀出速度、時間、距離以及消耗的卡路里、總里程等等,甚至連心率都可以顯示出來唷!

DSC08206.png

心率,也就是心跳,是怎麼量測出來的呢?答案就在扶手兩側的這塊金屬接點,它就是用來量測心跳的接觸點唷,所以當你在踩踏飛輪時想要知道自己的心跳速度,就可以將手掌握住兩側的握感來進行量測(要偵測心律的話,請切換到 P 模式)。

DSC08286.png

運動,其實就這麼簡單,利用每天晚上看電視的時間,踩上你的健身車讓自己的身體可以動一動,增加自己身體的伸展之外也可以使自己的腿部力量以及腰部力量獲得增加,讓自己更健康,何樂不為呢 ^^

DSC08284.png

這台正宗韓國授權台灣獨家首賣的 XR 飛輪健身車 XR-BIKE,在網路上的團購非常熱門,屬於屢屢熱賣的秒殺款,平均每 7 分鐘就可以賣出一台,可以想見他的高人氣!產品本身提供檸檬黃以及海軍藍兩種顏色,就看您自己喜愛那一種配色囉 

DSC08231.png

以前懶,不想出門!到健身房怕自己的身材太爛被笑,索性就不去了(其實這是藉口),但「XR 飛輪健身車」只要 NT$4,680 元,就可以讓居家所有老小找不到理由偷懶,因為他平常就坐落在客廳,誰有空誰都可以坐上去踩一踩,不管下雨天還是狂風暴雨都不再有理由,每月幾百元、幾千元的健身中心會費給他省下來,或許你也可以考慮入手一台這樣的健身車放在家裏面,讓你看電視的時候能不知不覺動起來 ^^

DSC08291.png

綜觀「XR 飛輪健身車」七大特色:

1.兩段調整姿勢,可變換立式與臥式健身車。

2.十段磁控阻力,提供多樣化訓練強度。

3.加大加厚椅墊,更加舒適。

4.人體工學椅背設計,免再加購。

5.手機、平板、書報雜誌專用平板架。

6.車用級皮帶耗材全台唯一保固6個月註(車身結構電子設備保固一年)

7.順暢騎乘排除磁控頓挫感、靜音無聲

延伸閱讀:

購買連結:http://www.well-come.com.tw/home/goods.php?id=73

服務專線 : 04-224326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5-8號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愛體驗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