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外觀與內裝細部介紹:

DSC06040.png

接著小旭在來與大家分享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的車型外觀以及內裝吧,提供給尚未欣賞過這台車的朋友做為購車參考:

DSC06113.png

經過多年來的經驗累積以及精進,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的外型已經趨近成熟,外型設計基本上並沒有明顯改變,這次的改版就像前面提到的,主要著重在車身動力系統、底盤的精進以及車內電子設備的進化!

DSC06000.png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使用 2.2 升渦輪增壓引擎引擎以及 全新日本 Aisin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2,198cc 的排氣量在稅金以及動力上都取得優勢,馬力達 202PS/5,500rpm,扭力方面則有 30kgm 的表現,日常使用表現感受非常優異,而這數據也遠高於市售其他國產 2.4 升的休旅車款 ^^

DSC05805.png

底盤由 GT-R 之父水野和敏重新調教,提供 5 人座與 7 人座的選擇,動力部分則有 2WD/4WD 的選擇,價格從 97 萬到 120.5 萬不等(七人座車型為接單生產137.5萬元)車型選擇上相當多元,而車體空間則有 4,820(長) x 1,935(寬) x 1,715/1,730(高) x 2,910mm(軸距),算是 LSUV 的等級賣 SUV 等級的價格,可以這麼說吧!

DSC05997.png

燻黑底色、透明燈殼,加上兩段頗具科技感的「晝行燈」,有一種特殊的殺氣卻又不失科技感。雙魚眼大燈底周圍有一道鍍鉻曲線延伸到燈具內側,整個眼神相當銳利 ^^

DSC05840.png

這組雙魚眼 HID 頭燈氣勢不凡吧!除了 97 萬的豪華型之外,其他等級都標配光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以及超廣角 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與自動水平調整功能等等安全配備,整個照明系統非常優秀且照射範圍相當廣闊。

DSC05811.png

前方保險桿融合類似空力套件的設計元素,從大燈兩側往下延伸,再勾勒到霧燈以及下氣壩,車頭造型雖然沒有太誇張的線條,但是卻也顯得沉穩但不失年輕個性!

DSC05831.png

這個胖胖車頭搭配著飛鏢型的鍍鉻廠徽,是小旭個人非常喜愛的一個角度,整個看起來真的是殺氣十足!

DSC05834.png

前方三道鍍鉻飾條點綴的大型進氣壩讓視覺上感覺有如血盆大口那樣的侵略性,可是整體線條卻又相當的柔和,此處你注意到了嗎,在廠徽的下方有一具車頭攝影機躲在裡頭。

DSC05836.png

除了車頭之外,車身上還有許多顆攝影鏡頭,待會也將一一帶大家看到他們的蹤影!

DSC05807.png

接下來看到霧燈部分,同樣採取魚眼設計,不管是視覺上還是照射的效果,都有著不錯的表現!

DSC05809.png

而在此處也可以看到霧燈的下方,以一具類似倒車雷達的距離感應器,用來輔助車頭兩側的物體偵測,提供駕駛者更貼心的提醒與警示。

DSC05826.png

從車頭開始延伸到車尾的腰帶腰線,帶過左右鍍鉻燻黑 LED 銀箭型緞帶方向燈,整體的線條設計感,將每道流線貫穿車體,外型設計部分走的是比較柔和的紳士風範。

DSC05817.png

從A柱一路延伸到車尾,車側立體延伸折線以及窗框下緣的鍍鉻飾條,將視覺緩衝做得很均衡,實車感覺也不會突兀,正副駕駛車門把手配備 iKey+ 感應門鎖系統!

DSC06099.png

車主只要將鑰匙放口袋,靠近車旁即可按下黑色按鈕來解開門鎖或是上鎖,上車之後不需要任何動作就能按下自動啟動的開關來啟動車輛。

DSC06102.png

這感應式鑰匙採用薄型片狀設計,方便擺放在包包夾層或是口袋之中,而也因為是片狀的設計,所以平常放在口袋裡面不會出現"一丸"的醜醜視覺。

DSC05814.png

大大的後照鏡對於習慣大型後照鏡的小旭來說,是相當放心的,因為小旭平常也是開休旅車的族群,這種大型後照鏡在行車視野幫助上,有一種格外安心的感覺!

DSC05994.png

而在左右後照鏡上面,則同樣有攝影機的配置,一個方向燈上有兩顆攝影鏡頭,所以兩個後照鏡就有四顆鏡頭來做行車輔助。而這也是 THINK⁺ Touch Pro 系統的靈魂主角!

DSC05959.png

車頂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刻意壓低並與車身融為一體,霧銀的烤漆質感設計小旭個人也很喜歡,在視覺上也頗為整體,未來隨時想要加掛行李箱或是腳踏車架都不是問題!

DSC05980.png

兩段式安全啟閉電動外滑式天窗在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的所有車型中都是標準配備。

DSC05990.png

天窗是許多孩子的最愛,但記得只能在非馬路的停止狀態下使用,車輛行駛之間絕對不可以探頭使用唷!小旭有時候在路上看到部分車主放任孩子這樣使用,真的還蠻欠扁的,畢竟安全最重要,您說是吧!

DSC06106.png

輪胎部分,全車系都配置 18 吋 235/55/R18 輪胎以及鋁合金鋼圈,前輪搭配 18" 通風碟,後輪則是 18 吋實心碟^^

DSC05958.png

車尾空間視覺雖然稍為往下沉,但並沒有犧牲太多空間,尾部板件在黑色防刮飾板修飾之下,後方視覺也在橫幅的後尾燈修飾下,有一種向外延伸的感覺。

DSC05971.png

紅色尾燈造型與車頭設計元素呼應,使用 LED 尾燈進行延伸,行進間從背後看來彷彿有兩片紅色光芒的翅膀。

DSC05951.png

電動尾門在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也是全車系標準配備,並且可以使用遙控來做電動啟閉功能,當手中拿滿行李或是想要優雅開啟車門時,只要用遙控器按壓就可以自動開啟或是自動關閉車尾門,這個配置真的很完美!

DSC06071.png

在車尾門全開啟狀態下,對小旭這個 176 公分的男生或是 168 的女生來說,都不會撞到頭,手抬高之後也可以輕鬆手動關閉尾門,只要輕輕壓一下就能讓尾門自動關閉,這項功能實在是方便到爆炸,尤其是女生只要輕輕按一下就能關閉尾門,這真的是太優雅了!

DSC06120.png

車門迎賓照明燈、氣氛燈、手套箱照明燈、閱讀燈、後照鏡儀容照明等等,通通都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DSC06169.png

車門的握把也有 LED 照面燈,當夜晚回到車旁時,把手處就會亮燈來方便您找到握把位置,這個在晚上很漂亮也很實用。

DSC06023.png

引擎使用油壓桿設計,可以直接進行啟閉操作,不用像以前的車款那樣還必須拿一根鐵棒撐住 XD

DSC05848.png

接下來,看看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的車內空間以及內裝的細節吧,緊接著點選下一頁 ^^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