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聞照片2

厲害的來了!HTC 近日在資訊月上舉辦的「HTC Vive 體驗館」屢屢爆滿,為了因應強大的市場好評與體驗需求,宏達電宣佈在 2015 年 12 月 15 日起,直到 2016 年 01 月 03 日這段期間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四樓)內展開 HTC Vive 消費者體驗活動,這場「HTC Vive 體驗之月」也是全球搶先提供台灣消費者的嶄新未來,大家不妨把握機會前往一探這場全新科技感受唷!

HTC新聞照片 1

HTC Vive 是一款全新的虛擬實境產品,並獲得全球多種科技獎項,包含:

。全球暢銷科學期刊《Popular Science》2015 年度雙料大獎
。2015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囊括「最佳展品」(Best in Show)
。2015 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囊括「最佳穿戴裝置」(Best Wearable)
。2015 Gamescom 國際遊戲大展「最佳硬體裝置」(Best Hardware (incl. Peripheral) )大獎
。Paris Games Week 2015「最佳配件」(Best Accessory)大獎
。國際暢銷知名科技雜誌《Stuff》評選「2015年度創新獎」(Innovation of the Year 2015)
。全球暢銷科學期刊《Popular Science》獲選為「2015年度創新獎」年度大獎
 (2015 POPULAR SCIENCE Best of What’s New Innovation of the Year)
。2015 年度生活娛樂類大獎(2015 POPULAR SCIENCE Best of What’s New Grand Award in the Entertainment category)

以上獎項的肯定可以說是給予 HTC 持續追求卓越創新的精神一劑強心針,讓使用這未來可以透過眼鏡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驚喜,透過這種與虛擬世界互動的體感方式行走於虛擬世界中,提供彷彿身歷其境的震撼體驗。

DSC07206.png

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四樓)內地「HTC Vive 體驗之月」活動中,將提供多元虛擬實境應用體驗,帶領消費者瞬間踏入奇幻國度,並透過最先進的 360 度環境偵測系統與追蹤控制器於虛擬世界暢行,親身經歷革命性的頂尖科技將帶來的轉變。在現場,民眾將可以透過 HTC Vive 體驗到六種與眾不同的全新體驗。

HTC新聞照片1
由左至右分別為 蔡家國際總經理蔡若芸、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三創董事長郭守正

全球創新領導品牌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引領全球進入虛擬實境領域發展,持續精進軟硬體的創新開發,並與業界頂尖企業緊密合作,發展跨遊戲等多元領域的內容,創建完整的生態系統,提供消費者最棒的使用者情境。此次搶先全球於台灣舉辦消費者體驗活動,是落實在地品牌『台灣優先』的理念,與台灣消費者分享 HTC Vive 的領先技術,朝讓台灣與全球接軌的品牌願景邁進。」

DSC07212.png

董俊良表示:「為感謝 HTC VIP 尊爵會員與消費者對 HTC 長期的支持,也將誠摯邀請全台消費者親自體驗 HTC Vive 前所未有的新奇經驗。並特別提供 HTC VIP 尊爵會員專屬體驗區,讓長期支持 HTC 的消費者憑 HTC VIP 尊爵會員卡可以優先快速體驗 HTC 最新的創新科技。目前也確定將於 2 月底起開放預購 HTC Vive 市售版,接著於 4 月於全球正式上市」。

DSC07203.png

在上之前,HTC 也將於 12/18 於北京舉辦「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也將訂於 2016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中發表全新 HTC Vive 開發者版本,後續也會在日舞影展(The Sundance Film Festival)、MWC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SXSW 西南偏南音樂節(SXSW Music)與 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等國際性重要活動中亮相,與全球消費者分享 HTC Vive 的虛擬實境魅力。

DSC07296.png

HTC Vive 體驗之月資訊

日期:2015 年 12 月 15 日至 2016 年 01 月 03 日
時間:11:00~21:3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4 樓) R407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