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神人,當然也有很多閒人!現在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支影片,他們應該可以歸類為神人吧,因為一般民眾真的不太可能把 iPad 從 1,300 英尺的高度上丟到地球表面。當然他們會這樣做是有其目的的,因為他們是要證明自己所生產的 RPT 保護套,有多讚的吸震保護能力!不過這樣的實驗,很多網友其實頗不以為然,為什麼呢?我們看下去....

  影片一開始,測試的人員從飛機上確認高度之後,就將 iPad 開啟影片的播放,然後從高空中一躍而下,原本小編以為他們是把 iPad 直接丟下去,但結果是兩位人員拿著 iPad 直接跳下去(嚇一跳),在不斷降落之後,他們才將 iPad 以保護套蓋上,接著才把 iPad 從空中拋下,接下來......就是被大家恥笑的地方囉,因為.......他們丟的地點是一片"草地"!

  網友表示草地本身就有緩衝的效果,再加上從 1,300 英尺的地方往下跳時,並沒有同步拋下 iPad,反而是在不斷降落之後才進行放手,這之間的高度以人的體重計算,應該已經扣掉不少距離了。所以號稱 1,300 英尺是不是有說服力,就打折扣了!

  不過不管如何,願意做這樣的實驗也算是勇氣十足囉,不過小編也希望他們可以鼓起勇氣,讓 iPad 著陸的地點是在柏油地面或水泥建築上,這樣應該比較讓人驚訝吧,不然換上測試人員身穿 RPT 保護套材質的衣服,然後不打開降落傘掉落草皮,不知道會怎樣!? (大誤) XD

而除了從天而降的版本之外,網友 darkness129 也跟我們分享了這家公司的另外一支測試作品,內容是 iPad 從時速113 英里的汽車上摔下來,然後在柏油路上翻滾好幾圈的測試,當然最後 iPad 還是安然無恙,並且好險後面沒有砂石車經過,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