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6.png

小旭個人非常喜愛的「小惡魔碳燒牛排」在新開店永和文化路上開了一家「惡燒肉便當專賣店」,讓永和美食路以及頂溪捷運站附近又多了一家新的外帶選擇!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的便當店,到底為什麼僅四種口味的便當店,會被這麼人夯推呢?

DSC08715.png

嗯,沒錯!因為是便當店的關係,所以「惡燒肉便當專賣店」只提供外帶的服務,但是依舊吸引了滿滿人潮排隊購買,或許是因為目前食物用油問題太多的關係吧,而肉類採用燒烤方式料理,不僅可以逼出肉品中的油脂,也不用擔心吃到問題油而傷身、配菜部分也使用水煮川燙,因此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

DSC08812.png

雖然便當多是外帶後離開,但很妙的是許多人會在拿到便當後,會立即坐在旁邊的等候小板凳上大快朵頤!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熱熱吃、快快飽」吧!XDDD

DSC08756.png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提供的菜色很簡單,只有三款便當以及一種湯,分別為一番豚燒便當 (100~120 元)、極牛燒便當 (100~120 元) 和惡雞燒便當 (120 元),眼尖的您是否發現這剛好是牛豬雞三種肉品呢?此外還有一款每日限量供應的「不熄火牛湯」,標價為 70 元。

DSC08806.png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為是用炭烤的,並不能先烤好放在一邊),所以點餐之後必須稍微等待烘烤完成,假如你很急著食用或是不想等待的話,個人建議可以先打個電話進行預約訂購,這樣可以減少現場等待的飢腸轆轆!

DSC08737.png

由於小旭剛好要買三個便當回家,所以就雞豬牛各來一份,再加一碗湯之後就把整間店的菜單點完了,酷吧!看著員工的制服後面有一個大大的惡,這與小惡魔牛排走是同樣風格 ^^

DSC08799.png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走日式燒肉風,除了主食採用炭烤的方式進行烹調之外,可以特別分享的就屬屾澤良米」這個特別元素了,屾澤良米」是日據時代的日本皇室御用米飯,你可以想見他在米中等級可非泛泛之輩,想當然爾這個部份的成本也會比較重,但實際吃過他的米飯之後,你會發現這玩意兒的口感可真的不一樣 ^^

DSC08734.png

幸好小旭大約八點多才去買便當,所以等待過程約莫十分鐘即可入手,不過聞到店內傳來的烤肉香氣,這段過程真的是有煎熬的 (心一跳~肉就開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火在燒~燒到熟有多好) <- 咳咳,唱起來了咧 ^^

DSC08793.png

噹噹,各位觀眾!惡魔便當黨的三大巨頭現身啦,一番豚燒便當、極牛燒便當以及惡雞燒便當都都買大份的回家,滿滿的配菜把整個便當盒鋪蓋到不見天日,看起來就好滿足的模樣!

DSC08761.png

好雞排,不吃嗎?惡雞燒便當的這支烤到表皮油亮油亮的無骨雞腿排,很不禮貌且扎實的填滿整個空間,必須要從縫裡才能勉強看到粒粒飽滿屾澤良米」蹤跡,配菜部分則是季節蔬菜、玉米筍以及剖半的銷魂溏心蛋,完全採用川燙的健康方式料理,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死鹹,完全就是食材的原味鮮甜。

DSC08767.png

從側面看的話,也已經幾乎接近表面張力了!還蓋上幾乎半碗的頂級白飯,搭配主菜、配菜之後,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來講,都是非常滿足的一頓!

DSC08784.png

豚 = 豬!一番豚燒便當顧名思義就是豬肉便當,略帶軟Q油花的豬肉香氣搭配燒烤醬汁,伴隨著米飯一起入口的那種停不下來,已經是不知怎麼形容的美味,至於一番豚燒便當的配菜部分則是多了一點白薑做搭配,超大薄片豬肉覆蓋便當幾乎三分之二的位置,讓小旭深深覺得他是偽裝成日式蓋飯的便當 XDDD

DSC08781.png

極牛燒便當的牛肉是一大片長條狀厚切牛肉,並非小碎肉或是小丁塊,從模樣就可以知道是從大肉片中直接切下,三款便當的米飯以及配菜幾乎是樣的,差異就在於主食的不同,只是牛肉部分採用紅薑做搭配,與豬肉的白薑有一點區別,但相同的是與一番豚燒便當一樣淋上醬汁後,都有著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或許你覺得小旭介紹的有點毫洨,但.....我說的是真的,那米飯好吃,搭配醬汁根本沒法抗拒啊,更不用說是上面的主食肉塊了!(抿嘴唇,靠....寫著寫著又餓了) ^^

DSC08852.png

等等!還有一款每日限量供應的「不熄火牛湯」啊,你看看這滿滿的半筋半肉,搭配每天採用牛肉熬煮的濃郁湯頭,捨棄一般牛骨熬製的做法,讓顧客品嚐到真正的「肉湯」鮮甜,這倒是頗特別且耗成本的做法。

DSC08857.png

外帶回家之後,還有附贈一盆蔥花讓你加入湯裡,喜歡吃蔥花的朋友加入之後可以吃到青蔥的爽脆,牛肉也可以與泰式酸辣醬一起搭配,這吃法不僅多元特別,而且也顧慮到消費者將湯帶回家的過程中的搭配,顯得非常用心! 

DSC08755.png

以往在康熙來了節目中看過很多知名便當介紹,也常常聽到一些外國朋友描述台灣的便當文化很特別也很好吃,長期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或許早就對這些事情感到習以為常,但「惡燒肉便當專賣店」讓台灣的便當界多了一點新創意,也帶來一般店家因為世間成本太高而不太採用的燒烤料理,對消費者來說都是很棒的新選擇,很推薦大家吃吃看唷 ^^

店家資訊: 

惡燒肉便當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82號
電話:02-3233-2766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2332766.evil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