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LINE POP 這款以 LINE 可愛人物為主題的圓球消除遊戲,自推出以來不斷獲得許多佳績(瞬間佔領免費遊戲排行榜冠軍),且不分男女老幼通通陷入瘋狂 (當初大家也沒預料到會這般風靡吧),而且不少人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真的是非常瘋狂!但隨著遊戲的風行,很討厭的一場干擾也跟著降臨!

為什麼會說干擾呢?因為.....您有沒有發現最近幾天 LINE 的訊息列都被這些遊戲給強暴了 =.="

0004 0013

為什麼會有這些訊息呢?

原來想玩 LINE POP 這套遊戲,您必須要有底下圖片中的「愛心」才可以,而一顆愛心代表可以玩一次,如果愛心用完就無法繼續玩遊戲了!這時候要解決的方法,一個是花錢購買愛心,一個是等待時間「倒數」,每隔幾分鐘就會多給一顆愛心,最後就是「發訊息給朋友」,當朋友收到你的訊息,並且透過你的訊息進入遊戲之後,你就可以多一顆愛心

0002

由於「發送邀請」這個動作既不花錢,又可以與朋友互動(讓朋友知道你有在玩,大家彼此有話題),但是每天如海浪般湧入的訊息,真的是讓人非常困擾,尤其是半夜三點手機還在"嘟嚕",這個時候真不知道是朋友太熱血,還是要說 LINE POP 這招夠狠.....

0003

有沒有辦法將這些干擾訊息關閉呢?

其實這做法也引起的廣大使用者的抗議,在 LINE 的官方粉絲團中也有不少「沒有玩 LINE POP」的消費者發出怒吼,所以官方特別提供了以下的方式,來讓消費者關閉這個提示,讓一些不想收到遊戲互動的朋友能夠進行調整!

怎麼做呢?

一、請您進入 LINE > 提醒 

0006 a002

二、點選「依服務項目設定」 > 「LINE POP」

0011 0022

三、接著將「接收訊息」以及「接收提醒」的選項通通關掉,這樣來自 LINE POP 的遊戲通知,就不會一直來吵囉!

0033 0044
終於......終於可以天下太平了!令人感動.....

若您還想玩 LINE POP,千萬別關閉「連動中的應用程式」

網路上另外有傳言,可以到 LINE 裡面選擇「設定」>「連動中的應用程式」>「關閉 LINE POP」,不過如果使用這樣的作法,那將代表您將無法透過發送訊息的方式來「向朋友索取愛心」,並且會影響遊戲的機制,如此就形同 LINE POP 遊戲廢了,並不建議這樣做唷!

延伸閱讀:

解決 JB 的 iPhone 無法玩 LINE POP 的問題!

文章說明:

本文由 CHIMEI 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加入 ifans 粉絲團:

喜歡「ifans」嗎?歡迎您點下面的「讚」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