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12.png

話說以前用過三款不同的藍芽喇叭,其中以 iui 的小喇叭最常使用,因為它的小小身軀可以放出驚人的能量,也非常適合外出使用,但......在家呢?今天小旭入手一組號稱「全球首創」的「雙聲道」藍芽喇叭 GDMALL Air Sound BT1000,它的體積就非常適合置放在家中的客廳或書房中,而音量以及效果也真得頗為震撼,讓您在家也能享受無線影音震撼!來看看開箱吧 ^^

DSC05803

既然是號稱「雙聲道」,顧名思義必須有「兩顆」來構成左聲道與右聲道的音場,所以想要享受左右聲道快感的同學,必須一次購買兩顆才行!雖然這樣荷包有點傷,但想想在 iPhone、iPad 或是 Android 、NB 上都可以享受無線影音輸出,而且這類產品通常都是用個三年五年(這種東西沒有在經常更換的啦),這樣的投資按年攤提之後,其實是可以投入的!

DSC05804

對於預算型買家或是小坪數的使用者,也可以先買一顆 GDMALL Air Sound BT1000 藍芽喇叭來做應用,未來再添購另外一顆來搭成雙聲道也是一種方式,這樣的做法跟其他藍芽喇叭相比,不僅增加了擴充性也可以讓兩顆喇叭單獨使用、組合使用,提供家人之間的多元組合應用。 

DSC05813

不囉嗦,來開箱吧!走精品級的 GDMALL Air Sound BT1000 藍芽喇叭在包裝上就頗為用心,整個包裝採取兩階段的設計,主包裝盒以紅色盒子作為安排,外面則有一層產品的說明包裝,不管外封套還是內層硬盒,在印刷以及材質上都非常有質感,拿來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切大方!

DSC05815

主包裝盒部分以硬盒設計,即便喇叭取出使用,這樣的盒子您捨得丟掉嗎?這樣的盒子小旭覺得非常適合將平常會用到的配線、飾物或是做為收納使用,整個就非常讚!大加分~

DSC05816

紅色內盒中,安穩的躺著 GDMALL Air Sound BT1000 藍芽喇叭,滿滿的包在盒子裡....

DSC05817

盒子裡面除了喇叭本體之外,只有一本折疊式說明書以及讓您做充電的 Micro USB 連接線!沒錯....這組喇叭是採用「充電式」設計,也就是您可以隨時移動這組喇叭,不需要額外接線,也不需要被綁在固定的位置上,隨時可以讓您把喇叭搬到客廳、書房、廁所、戶外、車上、野外露營等場合使用,內建的高效能充電式鋰電池,充飽電能連續使用 21 小時,同時也可以邊用邊充電

DSC05679.png

在尚未聽聲音之前,外觀「質感」是小旭對這顆喇叭的第一印象,雪白的設計、觸摸式的控制以及本體的鋼琴烤漆,外型的設計與質感就讓人覺得有著不含糊的美感與品味

DSC05692.png

金屬網狀搭配底部白色的鋼琴烤漆底座,整個外觀質感非常好,漂亮!

DSC05687.png

背後以凹槽方式提供重低音孔,底部則以灰銀的方式來搭配白色外觀,巧妙的將 DC IN、POWER 以及 AUDIO 置放其中,整顆喇叭的外型設計真的沒話說!

DSC05681.png

上圖還可以看到的小孔,他並不是讓您 Reset 用的,而是充電指示燈,當您插入 Micro USB 時,這個燈號會以不同的顏色來顯示充電狀態;至於 Audio in 的部分,採用標準 3.5mm 音源輸入,可以連結任何音樂播放器,讓其他裝置能以「有線」的方式進行連結,所以你可以將沒有藍芽的 MP3 Player  或是 CD 隨身聽(現在還有這東西嗎?) 連結至這顆喇叭之中發聲,換言之也可以拿來做桌上型 PC 的喇叭輸出,用途非常多元!

DSC05694.png

正面前方還有可觸控式的按鈕,可以在聽音樂時直接透過面板來控制!

DSC05690.png

底部則有一圈防滑設計,且有類似抑震墊這樣的效果,可以讓喇叭在使用時更穩固!

DSC05713.png

外型設計部份真的不錯,尤其是當兩顆白色放在一起的那股銷魂感,相信很多人看到這邊都直接跑去刷卡了吧(白色就是這麼令人難以抗拒) ^^"

DSC05825

一般的無線藍芽喇叭皆無法輸出強而有力的重低音效果,但 GDMALL Air Sound 採用英國知名的醫學工程實驗團隊,打造出特殊的專用低音管,讓低音效果渾厚有力,展現充滿層次分明的音域,同時也能呈現出細膩的中音以及清脆高音,在重低音方面有著不俗的表現。

DSC05677.png

正面、背面!方正的設計永遠不退流行,等不及想要看測試結果了嗎?我們來開機吧.....

DSC05836

電源開啟、綠燈、藍燈、紅燈,那種像鋼鐵人眼睛亮起的絢麗的 LED 燈光,搭配前方觸控面板上的白光指引,夜間發亮的感覺還蠻有那個一回事的!

DSC05829

不管是 iPhone 4s、iPhone 5 還是 iPad,藍芽連線最龜毛的蘋果裝置都能輕易的連結,相對於 Android 手機或平板,問題就更不大了!

DSC05703.png

整體來說,這顆無線藍芽喇叭市售價約 $3,500 元新台幣/一顆,兩顆則約 $7,000 元,以藍芽喇叭來說,價格稍高些,但整體質感以及獨特的「雙聲道」支援是這組喇叭最重要的特色與賣點,也是其他價格相近的藍芽喇叭鎖無法達到的效果,對於想要盡情觀賞電影與古典樂的朋友來說,這樣的感受值得您投入。

DSC05809

除了白色之外, GDMALL Air Sound BT1000 藍芽喇叭還有黑色、粉紅、粉藍以及粉綠五種顏色,讓喜歡不同感覺的您都能搭配自己的感覺挑選配色。

DSC05807

想要嗎?這顆喇叭在各網路賣場或是實體 3C 賣場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例如燦坤)都能找到,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搜尋「GDMALL Air Sound BT1000」關鍵字、另外在 GDMALL 的官網中,小旭也看到其他設計感非常好的產品,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

延伸閱讀:

GDMALL 官方中文網站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GDMALL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