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2

LINE 推出了 3.3.0 版本之後,新增了「FB 帳號同步」的功能,您只要設定此功能之後,就能直接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LINE,那麼以後更換手機或是更換裝置時,就可以直接以 FB 登入,不用在擔心忘記之前的綁定信箱囉!另外也增加圖片上傳時可選擇圖片畫質的功能,同時在動態消息的部分,也增加了「開放範圍」的設定,讓您可以選擇將動態消息與誰分享,面對討厭的人,以後也可以不用讓他觀看你的最新消息囉!

如何同步 FaceBook?

一、進入 LINE 之後,您可點選「其他」>「設定」

a01 a02

二、進入「我的帳號」,即可看到「FaceBook」的選項,即可進行設定。

a03 0001

三、接著點選「FaceBook」旁邊的「開始同步」小按鈕即可與 FaceBook 進行連結,而您只要按下「登入」,即可進行授權。

a04 0002

同步完成之後,畫面不會出現任何功能選項,不過原本的按鈕會從「開始同步」變成「取消同步」,也就是您可以隨時解除與 FaceBook 的連結。

a05

完成這項動作之後,以後您登入 LINE,也可以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使用上就更方便了!

啥時會用到?

1).刪除 LINE 之後,重新登入 LINE 時會用到
2).更換手機時,重新登入 LINE 時

c01  c02  
簡單講,完成以上設定之後,以後您重新登入 LINE 時,就可以直接按下「以 FaceBook 的帳號登入」,直接省去小螢幕手動 Key in 的麻煩囉!^^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