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0.png

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強大的功能以及便利的上網功能不斷改變你我的世界,而也因為太好用而造成的每天瘋狂噴電,於是「行動電源」變成為了許多人的隨身標準配備,每個人的包包裡面有個一兩顆早就不是新聞!但你知道嗎?很多行動電原因為設計不良而容易造成電源誤觸或是使用劣質電池或者根本沒有保護的模組,這對你的手機其實是很危險的哩!這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來自台灣設計的 Just Mobile Gum++ 行動電源,可愛的模樣以及經過多種安規檢驗,提供給您安心的充電環境 ^^

DSC09591.png

Just Mobile Gum++ 電池容量為 6,000mAh(豪安培),可對 iPhone 進行大於 2~3 次的充電,對一般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也大約可以充電 2 次以上,以日常使用的需求來說,絕對綽綽有餘!Just Mobile 這家公司推出的產品,一直都頗具設計感,旗下的相關產品其實個人都很喜歡,尤其是在外型設計上相當優越!

DSC09593.png

而最主要的特色在包裝盒上都有明顯的標示,例如 6,000mAh 容量、鋁合金外殼、2.5A 高電流  in/out(輸入/輸出)電流以及 10 秒的自動休眠等等,特殊的造型與功能更獲得 2015 年 IF 等獎項的肯定,以這樣的小巧體機能夠提供 6,000mAh 的電量,其實算是頗亮眼的表現 ^^

DSC09597.png

Just Mobile Gum++ 的外型同樣使用 Just Mobile 慣用的兩層開口預覽視窗設計,只要打開外面的上蓋,就可以看到包裝裡面的產品實際模樣,以現在的行動電源來說,這樣的包裝方式稱的上是相當精美 ^^

DSC09596.png

同系列之中,除了本篇開箱的銀色之外,還有金色、黑色、紅色等等款式,可以提供不同愛好的使用者選購!

DSC09600.png

抽屜式的開啟方式,拉開之後就能看到 Just Mobile Gum++ 的模樣,內層還有一層很穩固的高密度泡棉將產品穩穩的固定住。

DSC09601.png

包裝內容物除了 Just Mobile Gum++ 行動電源本體之外,還有一條 Micro USB 充電線、一張簡單的說明書、保證卡以及用來做攜帶以及保護的攜行套,在一般的行動電源中倒是還蠻少見到這樣的配置。

DSC09607.png

Just Mobile Gum++ 的造型中規中矩,但外殼卻是使用鋁合金,摸起來冰冰涼涼的,拿在手上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有質感!電源啟閉開關使用可「避免誤觸」的平面設計,這真的很重要,有些行動電源放在包包裡面就會不小心壓到開關而放電,導致充飽電的電池帶出門沒有使用卻也使電量噴光光,真正想使用的時候就發現已經沒電,這實在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您說是吧!

DSC09614.png

電量部分則靠機身上的四顆 LED 來呈現電力的狀況,四格都亮表示電力滿滿,三格就是 75%、兩格就是 50%,以此類推,判斷上還蠻直覺的!

DSC09617.png

背面有一整排安規認證以及相關規格,一般買的廉價行動電源大概也不會有這麼多國的認證,在品質、安全、設計上,都有不錯的表現,滿滿的認證包含歐盟 CE 認證、美國 FCC 認證、符合歐洲 RoHS 標準以及可資源回收的環保標章等等就令人頗安心!

DSC09632.png

充電的部分,使用常見且標準的 Micro USB 來做充電,並且支援 2.5A 的快速充電,包裝中附的那條 micro USB 充電線,剛好可以拿來做充電或是放電使用!

DSC09630.png

Just Mobile Gum++ 提供 2.5A USB 輸出埠,採用標準 USB 接頭,可以連結各類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是數位相機、MP3 隨身聽等等標準 5V 輸入的裝置。

DSC09418.png

整體的配色以上下夾層設計,不管是買黑色、白色還是銀色,在中間的部分都是黑色的!而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這銀黑的設計,有沒有很 MacBook 的 FU 呢?

DSC09951.png

實際測試結果,Just Mobile Gum++ 對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輸出電壓穩穩的落在 5.0v 的額定範圍附近,提供足夠的電壓輸出,這個部份的規格非常誠實!

DSC00018.png

對支援快充的手機可提供超過 1A 的電流輸出,這對手機來說有較穩定的充電效率,可以幫助手機快速完成充電!

DSC09957.png

不過在 iPad 平板電腦上面,使用 USB Port 輸出竟然可以達到 2.36A 的電流輸出,這點倒是令人非常驚訝,這麼小的一顆行動電源竟然真的給他達到逼近 2.4A 的輸出,這個太猛了!

DSC09966.png

而對 iPhone 充電也有達到 1.64A 的表現,這也表示對於 iPhone 或是 iPad 的充電表現都可以更快,讓電源更快的充好、充滿呢!以這麼小小體積來說能有這樣的表現,算是相當令人激賞的演出,且 6,000mAh 的容量也足夠一般 iPhone 充電兩次以上了,就實用性來說也相當足夠,這顆電池的表現就提供給大家做為購買時的參考囉 ^^ 

延伸閱讀:

Just Mobile 官方網站 
Just Mobile  粉絲團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Just Mobile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