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809_144756.png

繼較為年輕活潑的華為 HUAWEI nova lite 智慧型手機受到消費者喜愛之後 (開箱看這邊),台灣華為再帶來一款具備 4,000mAh 大容量電池的 HUAWEI Y7,擁有 5.5 吋大螢幕與金屬質感機身,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便宜,建議售價只要 NT$5,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方案,更只要 990 即可帶回家!底下就讓小旭簡單為大家做了介紹,看看這支超值手機的介紹吧 ^^

看完影片之後,底下提供文字以及圖片的分享唷 ^^

IMG_20170809_144939.png

HUAWEI Y7 螢幕為 5.5 吋 1280 x 720pixels 解析度,使用的是 IPS 面板,可達到 1670 萬色的畫質顯色!軟體功能中提供「舒眼模式」能緩和眼睛不適,濾除 50% 藍光以及自動調整亮度及色溫,讓觀看時可以較為柔和不刺眼!

IMG_20170809_144946.png

背蓋使用金屬材質打造,讓 HUAWEI Y7 看起來感覺很堅固耐用!機身尺寸為 153.6 mm (L) x76.4 mm (W) x8.35 mm (T),也就是厚度只有 8.35mm (也就是只有 0.835 公分),但這麼薄的機身裡面卻內建 4,000mAh 大容量電池!

IMG_20170809_144923_1.png

相機部分,採用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載 0.3 秒自動對焦功能以及 1.25μm 高像素面積,因此能獲得更多進光量,讓它在低光源環境下拍照也能有較為清晰的畫面,鏡頭本身並沒有太突出,幾乎就只有看到相機金屬環而已,且背面也有一組平常能當手電筒也能做拍照補光的 LED 燈!

IMG_20170809_144829_1.png

前方自拍相機為 800 萬像素鏡頭,拍照介面本身也具備柔膚功能,所以自拍時也可以讓膚色以及皮膚看起來更加細緻 ^^

IMG_20170809_144837.png

雖然定位在入門等級產品,但作業系統部分卻直接提供最新 Android 7 Nougat 牛軋糖版本,並搭載與華為旗艦級產品相同的 EMUI 5.1 操作介面,這部份也是在此價位中少見的配置 (其他類似價位的產品,很多都還在 Android 6.x 的系統) ^^

IMG_20170809_144857.png

頂端具備標準 3.5mm 耳機插孔以及降噪麥克風!邊框使用磨砂烤漆方式處理,外型質感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IMG_20170809_144910.png

底部提供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兩旁開孔則是隱藏式麥克風以及喇叭,傳輸協定部分則提供 Wi-Fi 802.11 b/g/n、藍牙 Bluetooth 4.1 A2DP stereo Bluetooth  ^^

IMG_20170809_145024.png

HUAWEI Y7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35 八核心處理器 (1.4GHz x 4 + 1.1GHz x 4)、3GB RAM (記憶體) 以及 32GB ROM (儲存空間),台灣目前共有灰、金兩款兩款配色 ^^

IMG_20170809_144958_1.png

機身右側為一體式音量控制鍵以及獨立電源鍵,機身採圓角設計讓他握在手中的觸感相當舒適,按鈕部分也有採用倒角圓弧的方式,所以按壓時的觸感不會感覺到刮手!

IMG_20170809_145010_1.png

機身左側則為支援台灣 4G LTE 全頻 SIM 卡插槽以及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 (最高可擴充至 128GB),支援 LTE Cat4: DL 150Mbps / UL 50Mbps、HSPA+: DL 42Mbps / UL 5.76Mbps 等網路規格!

華為 HUAWEI Y7 最大的亮點就是在價格便宜,但提供了金屬機身以及 5.5 吋螢幕、4,000mAh 大電量,以這樣的規格來說幾乎可以完全使用一整天而不擔心充電問題,對於日常滑滑 FB 以及 LINE 等等社群功能、拍拍照來說,已經相當足夠!但由於是主打入門機需求,在效能部分想要玩大型遊戲的話就會比較辛苦,而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就不是問題了,簡單來說是一台適合爸爸媽媽、小資族以及學生、阿兵哥的無負擔型智慧型手機唷 ^^

延伸閱讀:

經濟實惠的入門首選!華為 HUAWEI Y7 大電量智慧型手機 (請點我) 
八吋平板電腦只要 NT$6,990 元!華為 HUAWEI MediaPad T3 親子平板 (請點我) 
華為 MateBook E 二合一筆記型電腦與 MateBook X 筆記型電腦 (請點我)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家族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給個鼓勵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鼓勵,真的非常感謝您唷 ^^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