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64_nEO_IMG.jpg

頗有意思的!InFocus 推出一款具備環境溫度、濕度、大氣壓力、紫外線指數與空氣品質偵測功能的小玩意兒「airPro 小清新」,只要將這個造型可愛的小方塊放在你的辦公室、住家或是車上,就能知道目前的環境數據,空氣偵測能力可達直徑小於 2.5 微米的細微懸浮微粒,對於過敏或是呼吸道感染者來說,將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小工具!

DSC04868_nEO_IMG.jpg

「airPro 小清新」的模樣神似一顆行動電源,尤其是鋁合金的外殼質感,讓小旭一開始還以為 InFocus 推出行動電源咧,哈哈!不過也因為體積僅有 64mm x 61mm x 22mm 這麼小巧,重量也只有輕盈的無感 80 公克,所以也非常適合隨身攜帶使用,用來偵測您身邊的空氣品質狀態,不論是在家還是辦公室中!

DSC04874_nEO_IMG.jpg

中間有一個洞是透空的,可讓空氣通過這個洞口進行偵測,不過你只要把「airPro 小清新」輕鬆置放於桌面即可,不用太刻意的將空氣吹進洞口中 ^^

DSC04895_nEO_IMG.jpg

使用透明盒的標準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而在包裝中除了「airPro 小清新」主機一台之外,另外則是一條 micro USB 充電線以及說明書,內容物非常的簡潔!使用時需要與支援藍牙 4.0 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 iOS 8.0 以上蘋果 iPhone、iPad 進行連結使用。

 DSC04871_nEO_IMG.jpg

使用時只要輕輕按壓上方的開關(第一次使用需按住 5~10 秒直到電源鍵閃爍開機),接著放置身邊幾分鐘就可以知道自己身邊的空氣品質、紫外線、溫度、濕度、氣溫等等天氣資訊。

DSC04886_nEO_IMG.jpg

底部則有一個隱藏式開蓋,只要將蓋子打開即可使用 micro USB 來做充電,電池續航力可達五天之久!這樣的小裝置對於登山者非常實用,尤其是當山上網路訊號不佳,但是必須在爬山時知道氣壓來避免高山症時,這樣的裝置就很實際!

000.png

怎麼使用呢?只要到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商店或 Apple 的 App Store 搜尋「airPro小清新」,即可免費下載專屬的 APP 來做搭配。不過要注意的是 Android 必須為 4.4.2 以上版本,iOS 則需要 iOS 8 的版本。

004.png

主畫面的設計很簡潔,在各種風景圖片的帶領之下,讓使用者透過畫面即可直接了解當年的狀態,從溫度、濕度、紫外線到氣壓、空氣品質等等資訊都有,把透過手指把畫面往上拉之後,則可以看到更多的資訊以及趨勢圖。

003.png

每項功能點進去,則有貼心的提醒以及指標說明、小知識,使你可以查看各種建議資訊來做為參考依據!

002.png

偵測出來的狀況也可以透過 FaceBook 來進行立即的分享,與朋友一起討論與共享自己目前身邊的狀況,而這是屬於你的專屬地點的專屬內容,而不是氣象局的大範圍資訊 ^^

或許對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只要透過手機 APP 即可得知由氣象局來的天氣資訊,這其中也包含了溫度、濕度、空氣品質或是紫外線等等,但氣象局公佈的是大區域的綜合環境數字,這些數據不代表你家,也不代表你目前的周圍狀況,所以也只能做為日常參考,但對於有呼吸道疾病、過敏或是經常爬山運動的朋友來說,要能知道自己周遭的狀況是更為方便的預防參考,InFocus「airPro 小清新」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NT$1388 元,提供給大家參考這個新奇科技小物唷 ^^

延伸閱讀:

InFocus「airPro 小清新」官方網站:https://store.infocusphone.com/goods.php?id=129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文章說明:

本文由 InFocus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