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問到,在 iTunes Store 上面買到不合用的軟體,能不能退費呢?

買了一套 APP 結果發現超難用或是不適合自己用,或是誤按導致買錯,這些在 APP Store 誤買的軟體,可以要求退費嗎?這些是使用蘋果設備最常問到的問題,如果大家經常在同好會走動的話,也會發現這些平常要付費的軟體,其實能用與好用的軟體真的是不多,很多付費軟體甚至可以用垃圾來形容。

在購買APP軟體的過程中,真的很像踩地雷,萬一不小心被炸到了,能不能退費呢?其實還是可以的!蘋果 iTunes Store 有一個退款機制,讓買錯Apps的買家可以要求退款。

但你必需在購買軟體後 90 天內提出要求才可以,現在小編就帶您來看看整個步驟吧:

‎1.進入iTunes,點選右上角你的帳號(Mail)。

2.輸入你的密碼,接著點選【檢視帳戶】。

3.接著你會在畫面中間看到【Purchase History】,點進去。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一些你下載過的軟體列表(免費/付費)

4.然後請您點選【Report a Problem】。

5.列表前有一個"箭頭",請您找回希望退款的軟體名稱,然後點選左方的箭頭按鍵。

6.接著再點一次要退款的軟體,然後點【Report a Problem】。

7.在 Problem 的下拉選單中,任選一項理由。

建議您選【I have another purchase or download-related question】,如有你有想要說的話(辱罵? 申訴? 建議?),可以在下方"Comments"空格內,然後點選"Submit"。

8.送出完成,點選【Done】之後,請請您等待吧!

後續大約 2-7 個工作天,iTunes Store Advisor 會親自以 E-mail 與您聯絡,並提出他建議的做法,如果你真的決定要退,那.....就回覆堅持退款,這樣就可以了!

不過這樣的作法,建議不要常用,以免你被貼上黑色的標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