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

在許多的抽獎活動或是廠商的限時贈送活動中,可以看到 Apple 的 iOS 有贈送 Redeem Code 的軟體免費兌換碼,可是收到兌換碼之後,該怎麼樣才能下在呢?如果有天您真的獲得兌換碼,那麼只要進入 iTunes 選擇右邊的「兌換」,就可以進行相關操作!

a002

進入「兌換」的選項之後,會要求您輸入 Apple ID 的密碼進行認證,請您輸入之後進行登入。

a003

接著就可以輸入您所拿到的兌換碼 (有可能是廠商送的或是活動贈品)...

a004

只要您的軟體代碼在"有效期限"內(時間需視軟體開放時間而定),都可以成功進行兌換!

a005

完成以上動作之後,您就會發現 iTunes 開始下載您所兌換的軟體!

用手機兌換:

如果您是使用 iPhone 或 iPad 的話,一樣可以進入 APP Store 裡面找到「兌換」的按鈕...

a0001

進入「兌換」的選項之後,就可以輸入您所獲得的「兌換碼」進行免費下載囉 ^^

a0002

怎麼獲得更多免費兌換碼呢?想獲得更多這類免費兌換碼,歡迎鎖定「ifans 愛瘋生活」唷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