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2.png

S6 Edge 長大囉!還記得之前小旭與大家第一手分享三星的最新 Samsung Galaxy Note 5,隔幾天之後台灣也宣布推出 5.7 吋螢幕版本的 S6 Edge+,也就是大螢幕的版本,他的硬體規格上與 Note 5 相同,差異在於 S6 Edge+ 是正面雙曲面螢幕,所以在正面的整體視覺更加顯眼!小旭今天巧遇 S6 Edge+ 鈦灰銀版本,被他的外型質感深深嚇了一跳,這與我目前擁有的 Galaxy Note 5 金色版本相比,質感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由於小旭很可憐的沒有 S6 Edge+ ,所以只好跟人家借來自爽了,嗚嗚..... ^^

DSC00996.png

說到 Galaxy S6 Edge+ 這款搭載 Samsung 自家 ARM 架構的 Exynos Octa 7420 架構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全新大螢幕款式,內部核心使用三星自製的晶片,效能部分也是目前手機廠中非常暴力的等級,S6 Edge+ 時脈為 2.1GHz 以及 1.5GHz 兩顆 4 + 4 架構 ,內部則搭載 4GB RAM(LPDDR4) 記憶體與 32GB/64GB ROM 的儲存空間,規格相當強悍,不過因為 S6 Edge+ 與 Note 5 一樣不能擴充 Micro SD 卡,所以如果要小旭我選的話,我肯定會選 64GB 的版本 ^^

DSC01029.png

美麗的機身同樣採用金屬邊框以及前後玻璃材質,基本上就是原本 S6 Edge 的放大版,但在軟體功能部分新增了幾樣側邊曲面螢幕應用,據說這些新增應用也會提供給 S6 edge 做更新唷 ^^

DSC01000.png

內建 3,000mAh 高容量電池,與 S6 edge 一樣為不可更換電池的設計,不過幸好加入了快速充電功能來彌補些許遺憾,而且金屬邊框加上四周亮眼的鑽石切邊,整個機身的金屬光澤以及玻璃質感真的相當好看,真的必須私心的稱讚他真的非常漂亮!

DSC00991.png

在螢幕部分,他長大了!這也是 S6 Edge+ 最大的特色,採用更大的 5.7 吋 Quad Super AMOLED, 解析度為 2,560x1,440pixels 的水準,也就是大家所說的 2K 螢幕 ^^

DSC01049.png

超高的解析度,在搭配高達 518ppi 的顯示密度,讓螢幕整體畫質非常非常非常細緻,看過之後你會深深驚嘆這個不可思議。

DSC01025.png

除了畫質以及色彩飽和度非常高之外,這款全世界僅有三星才有的雙側邊曲面螢幕加持,讓正面視覺變得超美超美,說真的.....個人是覺得他比 Note 5 還要美 ^^

DSC01010.png

螢幕顯示畫面可以延伸到兩側,這與 S6 Edge 的設計元素是相同的,而這也是拿在手中、走在路中、混入人群中時最閃亮的一顆星!

DSC01008.png

正面下方維持「觸碰式指紋辨識」 實體 HOME 鍵,讓使用者能透過指紋辨識來進行解鎖以及資料保全,左右同樣配置兩個 Android 虛擬觸控按鈕,觸摸時則會發出主動式亮光,這也是很多人喜愛的設計!

DSC01023.png

1,600 萬畫素鏡頭,提供 OIS 光學以及 數位防手震,在影像以及拍照時的穩定度都有了全新進化,此外自動對焦、f/1.9 大光圈也同樣維持!拍照功能上更提供全景 、HDR、連拍、夜間拍攝以及可以在任何狀態(螢幕休眠、APP 執行中、網頁瀏覽時) ^^

DSC00999.png

快速按壓兩下 HOME 鍵就能「快速啟動相機」 進入拍照模式,便利捕捉突如其來的精彩畫面,在螢幕開啟的狀態下僅需 0.9 秒即可進入,而待機狀態下也只要 1.7 秒即可進入拍照模式,速度非常令人驚艷!

DSC01005.png

前方自拍相機部分採用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廣角美肌自拍鏡頭,而且正面自拍鏡頭也是 f/1.9 大光圈,在低光源下拍攝出比別人更清晰的照片。

DSC01043.png

網路部份支援 LTE Cat.6 以及 LTE Cat.9,支援無線充電以及快速無線充電,能在兩個小時內將手機充滿 (同場金色版本亂入) ^^

DSC01018.png

機身尺寸為 154.4 x 75.8 x 6.9 mm,重量僅僅 153 公克,以金屬機身以及玻璃材質來說,這重量真的算輕盈的!

DSC01016.png

螢幕右側為電源控制鍵,材質都同樣為金屬材質,邊框都採鑽石切邊金屬工藝打造,也因為雙側邊曲面的關係,讓左右邊框看起來非常非常細!

DSC01011.png

螢幕左側則有 獨立式音量控制鍵,當進入拍照程式時則可變成拍照的快門按鈕來使用。

DSC01004.png

頂端有一顆降噪麥克風以及兩條不突兀的收訊天線!但是小旭發現 S6 Edge+ 把原本在頂端的"紅外線"功能拿掉了,也就是不能在使用手機控制家電,感覺有點可惜了 (這功能在 S6 Edge 上面有)。

DSC01031.png

台灣版 Galaxy S6 Edge+ 將有 4G 雙卡雙模雙待的 4G FDD 以及 4G TDD,台灣版本為雙卡配置,不過因為小旭沒有實際入手 Galaxy S6 Edge+,所以就無法帶出 SIM 卡的照片來與大家分享了 ^^

DSC01002.png

底部則為支援 USB OTG 外接儲存裝置讀取功能的 Micro USB 傳輸/充電埠,喇叭旁邊的小洞則為通話使用的隱藏式麥克風以及標準 3.5mm 耳機插孔,最特別的在中間處有一到摺痕作為修飾,讓底部的線條多了一點點不一樣。

DSC01027.png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的軟體操作環境吧,請點下一頁 ^^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