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許久以前,就不斷有姓"分"名為"析師"的民眾不斷的對外吶喊,說蘋果將會推出 iPhone mini 來進攻低階市場,但蘋果之後不但沒有推出低價產品,更沒有傳說中的 iPhone mini 出現,就在 iPhone 5 誕生之後,這些姓"分"名"析師"的家族依舊不斷的對外叫囂,覺得蘋果一定會推出 iPhone mini,但是........今天(1/8)蘋果派副總裁出來打臉了!

蘋果副總裁表示,我們將致力於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發展

1/8 的上午,蘋果全球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指出,蘋果公司推出 iPhone 5 之後,在世界各地傳來佳績,甚至刷新了 iPhone 4s 的各項紀錄,而蘋果公司每創造一款新品,考慮的是用最棒的使用者經驗與技術,從操作介面、螢幕美感、鋁合金質感等等,在市場提供一個最棒的使用者體驗,蘋果並不像其他公司一口氣推出多項產品,然後寄望其中一款品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蘋果將專注 iPhone 的開發,並且強化 APP Store 的應用,讓消費者購買後能有絕佳的體驗,這也是蘋果公司推出 iPhone 的致勝關鍵。針對市場傳言蘋果將推出 iPhone mini,用更低的價格來佔領市場。Philip Schiller 直接表示:「在部分國家確實仍有許多人使用功能型手機,同時也有許多低價智慧型手機誕生,但這並不是蘋果公司產品的發展方向,我們要做智慧型手機的領導者,市場佔有率對我們來講並不是特別關心的議題」。

這項消息傳出之後,間接打了 iPhone mini 滿臉豆花,但姓"分"名為"析師"的民眾可不是省油的燈,目前外電又有八卦(謠言)傳出,來自電子時報的新聞報導說,具不願具名的零件供應商表示,蘋果蘋果公司計畫在今年後半年,推出特別版本的低價 iPhone ,並且信誓旦旦的說已經看過樣機,尺寸會比現有的 iPhone 更大,預計有五吋的螢幕大小,而且外型設計完全不同。

這項謠言絕對很瞎無誤!如果螢幕變大,價格還變低?那蘋果絕對搞慈善事業來著,對於向來規格不高價格卻很高的蘋果來說,這樣的傳聞真的沒有說服力.......

延伸閱讀:

Apple Marketing SVP Phil Schiller seems to deny talk of cheap iPhone

加入粉絲團:

喜歡「ifans 愛瘋生活」嗎?歡迎您加入相關粉絲團唷 ^^





 

 點左邊「讚」加入粉絲團
 隨時掌握ifans 愛瘋生活最新限免貼文.. 

 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fansBlog  

 同時也歡迎您加入其他 ifans 粉絲團:

 - ifans 科技生活
 - ifans 親子生活
 - ifans 玩美生活
 - ifans 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