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許多人架設網站以及成立部落格,除了自己可以創作與分享之外,可以透過 Google 的 Google AdSense 線上廣告來賺錢,也是許多部落客以及網站主的成就感!看著每天金額不斷的攀升、每天幾十元(常有)、幾百元(羨慕)、幾千元(神人),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賴!不過我們要怎麼兌換這些費用呢?

一、您必須申請 Google AdSense
二、您必須累積到 100 美元的門檻
三、您必須在帳號中將兌換方式改為「西聯」(不要使用支票,因為國際支票除了速度慢之外,兌換支票還要另外支付一筆手續費,而且非常貴)。
四、得到 Google 的兌換通知

如何知道得到兌換通知呢?

您可以進入 Google AdSense 的畫面(電腦版)之後,點選左邊的「付款」選項

002

進入付款的畫面之後,請您將右邊的視窗往下拉,找到「付款已核發」這個選項,並且點選旁邊的連結,將畫面展開!展開之後您就可以看到相關的付款資訊....

004

而在這個框格裡面,重要的就是「匯款處理編號(MTCN)」這個兌換碼(八碼),請您務必將這組號碼記錄下來,接著到相關的銀行(例如大眾銀行、京城銀行等等)去做兌換。

到了銀行之後抽號碼牌等待,或是直接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做「西聯領款」,那麼櫃台人員會給您一張表單,以大眾銀行為例,約有以下幾個欄位需要進行填寫:

005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其實並不會啦,以大眾銀行為例,其實櫃台人員都會告訴您該怎麼填寫,您只要準備好以下物件即可:

一、剛剛說的「匯款處理編號(MTCN)」兌換碼(八碼)
二、個人證件(身分證)
三、與護照上的相同英文名字(護照不用帶,你只要知道你的護照上英文名字即可)

填寫項目範例:

其實別看到滿滿的表單就擔心,這些填寫項目其實還蠻簡單的,例如:填入護照上的英文姓名、中文地址,匯款人資料只要寫 google.inc 即可(Google 公司)。

006

接下來底下的欄位也很簡單,依據我們在 Google 付款網頁中看到的資訊填領取金額(美金)、匯款城市以及「匯款處理編號(MTCN)」兌換碼(八碼)即可,如果是第一次兌換的話,櫃台人員有可能會要您填寫匯款性質,您只要說明為廣告費即可!

007

最後底下有一個簽名欄,這個地方的簽名寫您的中文簽名即可,就這麼簡單!後面的程序部分就不用您操心了,櫃台人員會替您辦理所有程序,並且告訴您今日當下的美金匯率以及兌換為台幣的金額,您可以直接領走台幣現金,也可以選擇在銀行開戶存入,看您自己選擇。

008

整個作業時間大約五分鐘,搞定之後櫃台人員就會將收據給您,如果您是要直接領取現金,那麼銀行人員也會直接給您現金帶走 (您可以選擇不在西聯兌換銀行開戶,直接領走現金最方便) ^^

如果您覺得這一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可否為我按個讚或加入 ifans 粉絲團呢 ^^

加入 ifans 的 Google+ 專頁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按右上角的""或"分享"唷 ^^ 
2.本文章屬本站著作權,可用網址分享轉貼,但嚴禁整篇盜取或全文轉載。
3.順手回應留言,也算是給我一點小小的動力與互動,非常感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