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8.png

在市場上相當受歡迎的 ASUS ZenFone 又有新夥伴加入囉!華碩針對愛用手機拍照與自拍的族群推出 ZenFone Selfie 神拍機(ZD551KL) 系列,在原有 ZenFone 架構之下搭配更強大的 1,300 萬畫前後鏡頭,並搭載先進的雷射自動對焦功能(後鏡頭)來提供更快的影像對焦速度,想知道他與其他 Zenfone 有甚麼差別嗎?這篇就來與大家開箱分享最新的 ASUS「ZenFone Selfie」神拍機囉 ^^

DSC09330.png

ZenFone Selfie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15 MSM8939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記憶體為 3GB LPDDR3 RAM,儲存空間則為 16GB/32GB ROM,且提供最大支援 128GB 的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原廠提供純真白、甜美粉、清新藍三種顏色選擇。

DSC09326.png

螢幕採用 5.5 吋 提供 1,920 x 1,080 Full HD 解析度 403ppi 螢幕顯示密度,表面則採用第四代大猩猩強話玻璃進行保護,機身尺寸為 156.5mm(長) x 77.2mm(寬),重量僅僅 170 公克。

DSC09336.png

厚度部分因為是曲面弧度的設計,所以從 10.8~3.9mm 不等 ^^

DSC09341.png

ZenFone Selfie 同樣使用後置音量鍵設計,方便使用者可以在自拍時,輕鬆按壓音量鍵當快門,並使用鑽石螺紋切割工藝來打造不滑手的凹痕,讓視覺與功能兼具。

DSC00697.png

前鏡頭使用的是 1,300 萬畫素 AF 自動對焦鏡頭,提供 f/2.2 光圈以及雙色溫 Real Tone 補光燈,在昏暗的地方配合各種軟體優化模式,可以拍出比其他手機產品更清晰的自拍影像,想要自拍或群體拍照時,88 度廣角以及 140 度的超廣角自拍模式都可以達到最廣的拍攝範圍,達到全景拍攝的效果,朋友再多也不用怕 ^^

DSC09307.png

背後主相機同樣使用 1,300 萬像素 AF 自動對焦鏡頭以及雙色溫 Real Tone 補光燈,光圈部分則支援到 f/2.0,對於低光源環境拍攝或夜晚的環境下,都能提供更好的拍攝效果,強化 PixeMaster 鏡頭設計搭配更強大的 Super HDR 背光攝影模式,在面對背後光線強烈而使景物變黑的場景時可以自動進行優化,頗受好評的「暗光鳥」Low Light Mode 模式則可提升 400% 感光度,就算在夜間或微光處沒有閃光燈輔助,也能拍攝出黑暗之中的景物。

DSC09298.png

作業系統部分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並且加入 ASUS 獨家的 ZenUI 操作介面,讓操作更為直覺簡便。

DSC09301.png

ZenFone Selfie 搭載高容量 3GB LPDDR3 RAM 記憶體以及 16GB ROM 儲存空間以及最高支援 128GB 的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除了這些容量之外,華碩還提供終生免費的 ASUS WebStorage 5GB 雲端儲存空間以及兩年免費 100GB 的 Google 雲端硬碟。

DSC09347.png

可拆卸式背蓋設計,可以讓你隨心所欲更換為其他你想要的繽紛外殼。

DSC09350.png

更讚的是在 ZenFone Selfie 電池機構部分是可以自行做拆卸更換的,華碩原廠提供高達 3,000mAh 的高容量鋰電池,讓喜愛拍照的朋友可以擁有長時間的電力續航。

DSC00686.png

支援雙卡雙通話的 SIM 1 卡槽以及 SIM 2 卡槽都使用 Micro SIM 樣式,在打開背蓋之後可自行進行免工具安裝,支援 4G LTE / WCDMA + GSM 雙卡雙待、Cat.4 網路(上傳100 Mbit/s / 下載 150Mbit/s)等通訊規格,LTE 則完全適用台灣 4G (700、900、1800) 全頻段(台灣各地區支援4G LTE服務的開通時間、通訊頻段、服務變動及相關電信服務細節,仍將依各地區4G電信業者公布之訊息為準)。

009.png

019.png

雙卡雙通話配置!那雙通話是什麼意思呢?就例如 SIM1 電話號碼正在通話,突然 SIM2 有來電進來,這時候可以直接以插播方式接聽,讓您不會漏接任何電話!在性能款智慧型手機中很少雙卡配置,這功能對經常需要往返不同國家的朋友來說相當方便,不僅可以滿足效能需求,更可以在網路上提供雙卡的貼心需要,網路部分在這次也支援 LTE Cat 4+ 規格中的 CA 載波聚合技術支援,整個強大!

DSC09367.png

Micro SD 記憶卡共用卡槽與 SIM 1 卡槽重疊,並且可同時使用!這與目前很多手機將 SIM 2 與 Micro SD 共用卡槽的設計相比,顯得貼心許多!

045.png

實際使用 SP 廣穎 SiliconPower 128GB 的 Micro SD 高速記憶卡進行測試,ZenFone Selfie 可以正確抓到 128GB 的 SD 卡無誤。

DSC09317.png

頂端為標準 3.5 mm 立體聲耳機插孔,同時也支援 Wi-Fi 802.11 a/b/g/n/ac (2.4GHz & 5GHz)、藍牙 4.0、GPS、A-GPS、USB-OTG 等通訊功能!

DSC09312.png

底部則是 Micro USB 充電傳輸埠以及通話麥克風,全機具備雙麥克風設計,外型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微笑弧線打造,基本上手機該有的功能幾乎都沒有缺。

DSC00717.png

價格部分,16GB ROM 版本建議售價為 NT$ 6,990 元,32GB ROM 版本則為 NT$ 7,990 元,接下來小旭將針對 ZenFone Selfie 軟體部分來與大家做一個簡單分享,繼續點下一頁吧....... ^^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林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